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SK】钢铁直与自性恋【尾声·上篇】

Dan的客厅

【尾声·上篇】

十天后。

“sawadikub~!欢迎大家来到‘Dan的客厅’!”

 

掌声和欢呼声中,有着熟悉面孔的主持人走了出来。

“今天的嘉宾,大家都知道了,是最近一部特别好看的电影的两位主演,也是热门话题大富翁,我跟大家先说一下都有什么话题。”

主持人拿起手卡:“#两天两夜飞跃三万公里的爱,#最浪漫求婚,#Lion's Love, #singto减肥食谱,#krist的8场哭戏,#amazing singto,#口罩美男krist。”

在观众的笑声中主持人放下手卡:“还有一个最熟悉的,大家跟我一起说——”

“钢铁直与自性恋!”

“欢迎来自电影《爱与病》的演员krist perawat and singto prachaya!”

 

互相问好拥抱后,分别落座,主持人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搓了搓手,引得两个人大笑起来。

singto:“P'dan几个月不见,让我有点害怕。”

“对了,singto是刚回国的时候上过我们节目,krist大概是两年前?”

krist点了点头:“对。”

“我记得当时krist很能说的啊,今天为什么这么拘谨?”

“啊?”krist挠了挠头:“今天有点小紧张。”

“我先跟大家交代一下,今天是他们两个公开恋情后一起上的第一个节目。”

台下的观众欢呼了起来,主持人接着说:“也肯定是第一个播出的节目,现在我们的后期和剪辑就在这后面等着呢,等会录完就剪,剪完明天就播!”

“哦豁!”singto摇了摇头:“其实是因为这个节目,很早以前就约好了通告,我们推都推不掉。”

主持人:“学长的尊严还是有的,你们敢推我就敢死给你看。我听说二位后面不会再接双人的通告?”

Krist点头:“除了电影的首映和几场现场活动,我们会分开上节目来做宣传,因为不想因为私人的原因影响到大家对于电影本身的关注度。这个节目真的是很久以前接的,要不是怕出人命,我真的会推掉。”

笑声中主持人向台下摆了摆手:“所以这也是近期kristsing上的唯一一个访谈节目,相信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P'dan很清楚大家现在最想知道的是什么,但是我们今天还是要先来聊一聊电影,聊完电影再聊其他的话题,好吧?”

 

“首先要说的是,《爱与病》,上映三天,现在票房已经是创下了本土电影的单日票房纪录,两位先发表一下感想吧。”

krist:“很惊讶,也很感动,因为太喜欢这个角色,所以被大家认同的感觉,特别幸福。”

singto:“就是一种所有的付出都得到回报的幸福感,最重要的是把这个故事分享给更多的人,让他们感受到这份爱与感动,这是最好的。”

……

聊天在常规的问题中进行到一半,主持人终于抛出了一个“挑事”的问题:

“听说拍摄过程中,krist曾经要罢演?”

两个人对视了一下,krist才恍然大悟般地“啊”了一声:

“这是谁说的?”

“你先说有没有这回事?”

“P'peng说的吧?”krist笑着指了指镜头:“为什么出卖我?”

慢半拍的singto这才反应过来:“嗷,是说星岛拍摄的时候吗?我先解释一下……”

主持人瞬间打断:“我们先来看一段VCR!”

krist&singto:???

 

这是一段电影拍摄花絮,画面很黑,只能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跪在地上,镜头渐渐拉近,终于看清了krist流泪的脸,阵阵的潮汐声中,能听到他在小声地说着:“P'shine,P'shine……”

看过电影的人都能想到这是哪一段的情节,大家被krist投入的表演感染了。

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他猛地抬起了头,撕心裂肺地大喊了一声:“singto!”

语调凄厉不说,还有些破音,在本来沉重哀伤的气氛中显得格外违和而好笑。

节目现场已经是一片笑声。

“啊啊!这是什么东西啊???”坐在沙发上看到这一幕的krist崩溃地抱住头,不敢再看身后的屏幕。

VCR里远远地传来了一声:“Cut!”

画面里的krist从沙滩上爬了起来,跌跌撞撞地跑向海边,渐渐消失在镜头里。

 

VCR放完了,主持人强忍住笑意:“嗯,我看krist的情绪不太稳定,要不singto先来说说这段是怎么回事?”

singto笑着拍了拍已经整个人躲到他背后的krist:“事实上,我也没有看过这个片子,根本不知道有这一段。”

主持人:“就是这个拍摄中,krist应该是叫电影里的P'shine对吧?为什么突然喊了singto的名字?”

“哎哟~我真的是……”鸵鸟krist无奈地开口:“为什么要放这种东西啊!”

“看来这个剧组的导演跟演员有仇。”主持人一脸郑重其事。

krist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当时的情况就是,拍摄这个镜头的时候,P'sing突然从那个大礁石上跳下去——”

“啊!”singto恍然大悟地笑了起来:“我想起来了,那个时候我已经跳下去了,难怪不知道他有这一段,哈哈,你当时喊我了吗?”

Krist不想理他,瞪了他一眼转过头去。

主持人:“krist事先是不知道singto要跳的是吗?”

“就是他们串通起来骗我的嘛,本来说好不跳的,结果我演着演着他突然就跳下去了。”

“为什么骗你?”

singto:“因为他说我跳的话他就不拍了,罢演。”

“P!”krist推了singto一把,singto笑着倒在沙发上。

 

主持人:“所以这一幕,没有用替身,是singto亲身上阵是吗?挺高的呐!”

krist:“有六米多。”

singto:”本来是有替身的,有专业人士,但是因为那段时间我瘦得特别厉害,替身的身材跟我本人差太多了,为了效果好一点,就只能自己跳了。“

“跳下去的感觉怎么样?”

“很疼,除了疼没有别的感觉。因为我当时真的特别瘦,跳下去之后全身的骨头都跟散了架一样,当时是差不多快到半夜十二点了,水特别冷,深不见底,沉下去的时候感觉自己太渺小了,一不小心就会消失。”

“有没有想到可能上不来了?真的不害怕吗?我先说,我看过电影了,看到那一幕的时候全场的观众都被震撼到了,特别高,特别可怕。”

“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可能会死在海里,哈哈。”singto转头看了看旁边一直低着头的krist,拍了拍他放在膝盖上的手:“说真的,跳下去的时候不害怕,也没有犹豫,但是被救生员往上拉的那一下,突然有点后怕。”

主持人立刻露出了神秘的微笑:“怕再也见不到某个人吗?”

“emmmmm……”

Singto抿起嘴唇笑着点了点头,却没有说话。

“那个时候已经在一起了吗?”一支冷箭射过来。

Krist赶紧摆摆手:“没有,没有,真的还没。”

主持人:“那他跳海就跳呗,你为什么那么激动?”

“哦豁P~”

笑声中主持人继续问krist:“被骗了,后来怎么惩罚他的?真的罢演了吗?”

“没有惩罚,那个时候看到他平安无事,就很感激了,别的都忘了。”

“没在一起但是相爱,对吗?”

“啊,这个~”两个人不自觉地相视而笑。

 

“刚刚singto说到自己的体重,这也是大家特别热议的一个话题,当时瘦了多少?”

“差不多10公斤吧,上次来这个节目是我刚从美国回来的时候,还有点胖,大概是65公斤,拍P'shine病重时期的戏的时候是55公斤,刚才那个VCR里面是最瘦的时候,当时是53公斤。”

“啧!”主持人缩了缩肩膀,台下的观众们也发出了惊呼。

singto笑了笑:“但是真的不要再问我怎么瘦的了,我也在社交网络上跟大家说过,除了会进医院的办法,我不知道别的。”

 

“不过现在身材特别好了。”主持人拿出一张《amazing joker》的剧照,画面上的小丑掀起上衣露出了精壮的胸膛和棱角分明的腹肌。

“可以现场展示一下吗?”

"啊?"singto转头看了看krist。

主持人:“好的,我问错人了,对不起。”立刻转身对着krist:“可以现场展示一下吗?”

krist笑着起身,接着拉起了singto,伸手抓住他的衬衫下摆,拉了起来,然后迅速放下。

“诶嘿!太快了吧,根本没看到!”主持人带着观众一起起哄。

Krist一摊手:“没看到的请回去看节目~”

 

 “krist对singto是很保护的,我们都知道。”主持人开启了另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因为某个奖项的问题,关于singto有一些争议,krist在自己的ig上跟我们分享了很多他的感受,也因此引发了不小的风波。”

两个人都点了点头。

“听说有一些粉丝不太理解,甚至关闭了粉丝站,对这些粉丝有什么想说的吗?”

说到这个问题,krist表情有些凝重,他沉吟了片刻:“我非常理解他们的心情,从某种角度来说,的确是我做错了。虽然我说的话都是很真诚的想要跟大家交流分享的东西,也并不后悔,但因为我的行为而让喜爱我的人感到受伤,或者失望,真的很对不起。”

Krist咬住嘴唇,再次停顿了几秒:“谢谢你们这么多年以来的陪伴,虽然可能以后不能常见面了,但希望大家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都能生活得很幸福,谢谢你们曾经爱过我,谢谢。”

他站起来双手合十对着镜头鞠了一躬,起身的时候再也控制不住地红了眼眶。

“我相信你们并不是消失在我的生命中,而是有一天还会以彼此更好的姿态,再次相逢。”

看他说完,singto默默伸手拉住他的手,让他坐下来,递上纸巾后,身体向他倾斜过去。

 

“其实,这也是一直以来我很害怕的事情。”singto挡住了在他背后擦眼泪的krist,接着说道:“害怕他会因为我而失去一些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主持人:“作为公众人物,两位又都是知名度很高的演员,可能这些事情都是无法避免的。那现在会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呢?”

singto的视线没有动,却准确地抓住了旁边krist的手,krist默默翻过掌心,与他十指相扣。

 

“我想,我应该成为对他最重要的人,然后长久地守护好这个位置,这就够了。”

全场因singto的回答响起掌声,主持人也不断地点头:“这个回答太棒了,听的我真是很感慨,最大的感慨就是,这期节目不能让我老婆看见了。”

主持人故意叉起了腰,模仿自己妻子的样子:“你看看人家的老公!”

“哦豁P~!”破涕为笑的krist跳起来抓住主持人的肩膀用力地晃了晃,singto哈哈大笑着靠上了沙发的椅背。

“怎么啦?我说得不对吗?”主持人越过krist的肩膀看向singto,挤了挤眼睛:“我说得对吗?”

singto悄悄地对他伸出了大拇指。

观众席上再次爆发了笑声,krist松开主持人回过头去:“干嘛?P’sing你干什么了?”

“没有啊~”singto无辜地耸了耸肩。

 

终于解放了的主持人清了清嗓子:“咳咳,现在主持人都是高危行业了,那么我就冒着生命危险再给大家透漏一个幕后小故事——啊,现在不行,广告之后,关于《爱与病》,关于kristsing的你不知道的故事,不要走开,很快回来!”

前文请直戳下面的tag↓

评论(145)

热度(12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