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SK】钢铁直与自性恋【30】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30】

当晚,所有的社交网络都被同样的场景不同角度的照片刷屏了。

有krist戴着口罩偏过头去的,有singto单膝跪地,把戒指盒举到krist面前的,也有krist笑着流泪的,但更多的,是他们亲吻拥抱的。


『《Amazing joker》剧场上演最浪漫求婚,kristsingto七年荧幕情侣终成真?』

『这到底是特别场景的一部分,还是电影《爱与病》的真人版预告?』

『近距离目击SK大型求婚现场的我,现在打字的手还在抖!』

『即使是这样的时刻,也没有摘下L耳钉的krist?』

甚至又有人开始质疑炒作,继而心疼起lemon了。

然而,没到一个小时,所有的一切都有了答案。

 

之前被各种质疑依然毫无回应的singto这次一反常态,在演出结束后火速更新了ig。

他上传了一组照片,前面几张没什么特别,跟演出现场的观众们发出来的差不多,只是超近距离拍摄,角度清奇,因为P'Joe业务太不熟练的关系,照片甚至有点糊。

 

重点是后面的四张照片。

前两张都是在白纸上用铅笔勾勒的草图:

第一张是几张纸排列在一起的,涂涂改改了很多遍的耳钉设计图,每一张纸上还用铅笔写下了日期,随着修改的痕迹,最后一张两个L互相交叉的角度正与krist戴的那只丝毫不差,下面写着2021.10.5。

第二张是几乎没有修改痕迹的一枚戒指设计草图,两个侧放的大写L一正一反扣在一起,线条延伸到戒圈,中间画着一颗不大的钻石,旁边是清楚工整的字迹:2022.1.1,纸张一角上压着一枚熟悉的钻石耳钉。

第三张是singto的自拍拍立得,他用手指捏着那枚后来引起无数猜测的双L型耳钉,吐着舌头对镜头调皮微笑,照片边缘用签字笔写着:礼物——2021.10.17:)

而最后一张照片是这枚耳钉耳针向上倒放的样子,并用微距拍摄下了背面的一行小字:

 

“Lion's Love”

 

『__singto It's simple,but that's the real us:)』

 

"啊来哇??"

看到最后一张图的krist把手机扔在床上,火急火燎地伸手去摘自己耳朵上的耳钉。

他突然发现自从生日那天singto帮他戴上去,自己就傻乎乎地从来没有摘下来过!

也从来不知道背后还有字!

“哦豁~”singto笑着抓住他的手把他按在怀里。

“你都没告诉我!”

“不告诉你就不知道了吗?”

“哈?不告诉我怎么知道?”

singto转身打开床头柜的小抽屉,然后攥着拳头转回来,把右手伸到krist面前。

“吹一口气~”

有个中二病晚期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好了,你们什么都不用说,我可以自问自答。

然而这么想着的krist还是乖乖地伸头过去,配合地吹了口气。

singto摊开掌心,里面躺着一枚简单的单L字母戒,他指了指自己:“Lion~”

又握住krist的左手,亲了亲无名指上的戒指:“Lion‘s love.”

笑着说:“这就是你应该知道的啊。”

"呕,花样真多。"krist嫌弃地撇了撇嘴,可转过脸,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却暴露了一切。

他拿起singto手心的戒指小心翼翼地套上了他的无名。

 

抬起头望进对方眼睛里的时候,突然有点鼻酸。

几乎是同一时间,就被对面的人扣住手指拉进了怀里。

Krist很喜欢这样把头靠在singto胸前,什么都不需要,只是这样静静地听着他的心跳,就仿佛是幸福有了实质,伸手就可以触碰到。

 

双手环过singto的腰间,krist不自觉地转了转自己手上的戒指,摸到了中间那颗不大却包含太多深意的钻石。

"是你耳钉上的那颗吗?"

“嗯。”singto摸了摸他的头发,在他头顶的发旋上印下一个吻。

那么,也是曾经妈妈的结婚戒指上的那一颗。

Krist想起了从前,每每出席颁奖礼这样重大而有意义的场合时,总是会出现在singto耳朵上的那枚钻石耳钉。

这感觉,就好像singto把自己的守护天使都给了他一样。

有一瞬间,krist甚至怀疑他是否负担得起这样的深情,这个总是疏于言语表达却用行动做到极致的男人,连“我爱你”都没正儿八经地说过一次,可是一转身就义无反顾地把自己所有的退路全部封死。

“妈妈,我可以心安理得地收下吗?”

他闭上眼,轻声却虔诚地说。

Singto用双手握住他的肩膀,让他从自己怀里抬起头来:“爸爸给妈妈戴上戒指的时候,承诺过她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者健康,都会爱她、陪伴她、照顾她,永不背弃,他从没有忘记过自己的誓言,照顾她直到生命的尽头。”

他抚过krist的手臂,最后停留在那枚戒指上,用大拇指的指腹轻轻摩挲着,感受着钻石坚硬的触感。

“krist,这也是我想给你的一切。”

 

两个人面对面地躺在床上,krist看着singto的眼睛,突然对着他瞳孔里的自己做了个wink:“你真幸福!我好羡慕你呀~”

Singto被他的傻气吓了一跳,接着嗤地一声笑了出来,招架不住地闭上了眼。

Krist伸手戳了戳他的胸:“P'sing,你那些少儿简笔画呢?”

“少、儿、简、笔、画?”

“嗷,你那些高大上的设计图呢?我想看~”边说着,又换了个地方继续戳。

singto捉住他不安分的手,语气里写满了敷衍:“扔了。”

“我不信,给我看看嘛~”

“等我们都老了,手指的骨节粗到戒指再也戴不进去,那个时候,如果你还没有老年痴呆,还记得跟我要,那就给你看。”

“哦咦?那你老年痴呆了怎么办?先告诉我藏在哪里了呀~”

困到眼睛已经睁不开的singto只是装作听不见。

“P'sing~singto?Singtuan!”伸出另一只手的krist直接狠狠地在他胸前拧了一把。

“嗷~皮拉瓦!你——”

Singto刚一睁开眼,还没来得及展示哥哥的威严,就被猛地扑过来的人吻住了。

嘴唇上传来柔软温热的触感,神奇的是,竟然能从这样的触感中,感受到krist的微笑。

他放松地把头转过去,整个后脑靠进松软的枕头里,平躺着张开双臂,以完全信任与接受的姿态拥抱住身体上方的krist。

Krist支起手臂俯视着他:

“P'sing是不是很累啊?”

“嗯。”

“我不累~”

Singto笑着抬起下巴亲了亲他的嘴唇:“你会吗?”

“哦咦?当然!你躺着别动!”

“好,我不动。”

Singto闭上眼,任由自己的睡衣扣子被一颗颗解开,温热的胸膛接触到krist微凉的手指,是挑起心里一丝丝麻痒的舒服,却又远远不够。

他忍不住伸手搂住krist的腰把他压向自己,嘴唇随意找了个位置吮吸着,感受到光滑细腻的皮肤上有凸起的血管在跳动,是脖子吗?

他饶有兴致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又用牙齿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

“唔~嗯~P'sing!别捣乱~!”krist按住他的肩膀:“说好了你不许动!”

Singto又笑了,举起双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然后把手放在枕边。

可是真的一动不动了,krist光是把他的睡裤脱掉,就使出了吃奶的劲儿。

最后气呼呼地“碰”地一声躺倒在床上。

“累了!睡觉!”

Singto这才睁开眼睛,头凑了过来:“生气啦?”

Krist干脆翻了个身,用沉默的后背来谴责这个言而无信还看笑话的人。

“你不是说你会吗?”

“那你一点都不配合!”

“不是我不配合,是你顺序错了~”

“嗯?”

krist有些疑惑的转过头来,立刻被抱了个满怀,singto的手撩开他大大的T恤下摆,沿着脊柱缓缓向下,手指灵活地挤进短裤与腰线之间,触到紧致而弹性十足的肉感,用力揉捏了一下。

耳垂被发烫的嘴唇含住,singto低哑的声线中带着一丝笑意:“你该先脱自己的……那样,我就会把什么都给你。”

“嗯……”

Krist轻轻地呜咽了一声,不得不承认,这个说着“什么都给你”的人是无论如何都没办法抗拒的。

他倔强地伸出左手抵在singto肌理分明的小腹上,因为有棱有角的手感太过诱人,甚至调皮地捏了一下,右手若有似无地从他的大腿内侧缓缓上移,他咬着嘴唇,两只含着水色的大眼睛看起来天真又无邪。

可当singto把脸凑近想要亲亲他的时候,又狡猾而轻巧地偏过头去,像是早有准备一样,躲过了这个吻。

“那现在呢?”krist右手动了动。

Singto委屈地扁了扁嘴,一副可怜宝宝的样子,脚趾却悄悄爬上了krist的小腿来来回回地蹭来蹭去:“现在,你不是已经‘拿走’我的全部了吗?”

“啧,骗子。”

krist的轻笑声中,singto终于如愿以偿吻上了爱人翘起的唇角,两只手紧紧握在了一起,两枚指环互相触碰,在床头那盏并不明亮的小灯的照射下闪烁着温柔的微光,那是不论外面的世界有多大风雨,也熄不灭的光。

 

“妈妈我错啦~妈妈我错啦~我再也不敢啦~啦~啦啦~~”

被电话铃声吵醒的singto揉了揉眼睛,窗帘外的天色已经大亮,krist自己的枕头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头顶靠在他颈边,半边脸埋在他的枕头里,睡得正沉。

电话还在不知疲惫地疯狂道歉,singto无奈地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眼毫无苏醒迹象的电话主人,只好自己接了起来。

“Hello,P'red。”

或许是刚睡醒的声音有些沙哑,显然对方没有听出他来,火冒三丈的一段rap直接砸了过来:

“皮拉瓦你是不是想气死我!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提前跟我说!说公开就公开你知不知道记者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姐姐像没熟的榴莲一样口都张不开!我身为经纪人不要面子的?我跟你说——”

“P'red,是我,singto。”

“……”

“对不起,昨天的事情,krist也不知道,是我一个人的错。”

“咳~”对面立刻争分夺秒地换成了冷静专业的语气:“这样也好,他这段时间各种被下套、捆绑、炒作,加上自己作死,你愿意把一切挑明,对他来说也是种解脱,至少不用被继续以讹传讹地抹黑下去。”

“那就别再骂他了嘛~”singto软软地说。

猝不及防被撒娇攻击的P'red愣了两秒,甚至鬼使神差地笑着点了点头,接着就听到电话那头隐隐约约传来krist的声音:

“谁啊?吵死了~”

简直瞬间清醒。

一股无名怒火突如其来:“皮、拉、瓦!singto你让他接电话!还敢嫌我吵?!”

这边singto赶紧捂住了听筒,在某人嘟着的唇瓣上亲了一下,笑着低声说了一句:“对不起哦,我出去接~睡吧~”

P’red:……

你不是应该捂住话筒吗???

只有我吵?你们两个腻歪的声音我也不想听啊!

随着一声门响,大概singto从卧室走了出来。

“P'red?”

只想快点挂电话的P'red:“今天下午他有通告,我应该去哪里接他?”

“要先到公司吗?我送他去。”

“好的,那谢谢你了,再见。”

Singto把手机从耳边拿开,krist的待机画面看起来很普通,却又很熟悉。

一瓶挂着露水的野花,床边的白色方凳上叠放着整齐的衣服,逆着光的蓝色窗帘外,是他们共有的,照片里看不到却一直留在心底的星岛的早晨。

他面色温柔地从门缝里望进去,床上的人因为被刚刚的电话吵到,睡梦中也拧着眉毛,气呼呼地翻了个身,噘着嘴的表情像个蛮不讲理的孩子一样。

不自觉地,笑着摇了摇头:

我只愿,你永远这样。


前文请直戳下面的tag↓

 

【这里终于接了好~~~~~~~~久之前埋的梗,你们发现了吗?提示:P'sing是从哪一天开始艺术创作的~:)】

虽然的确应该完结了,但作者可能是废话太多,所以,就还没,还没,还没,但是快了……

希望你们不会觉得烦><

评论(164)

热度(14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