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钢铁直与自性恋》完结之前的碎碎念

插播广告期间,请允许作者废话几句,应该不长,尽量干货。

陪伴了大家这么久的钢铁直就要跟你们说再见啦,因为不想在发大结局的同时,说这么多废话影响大家看文的心情,所以就选在完结之前来说说心里话。

要说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到大家说这么快就完结了很舍不得,说好的很长呢?

可能是对“长”的理解不一样><,其实这篇文从一开始,我的打算就是大概分30章,每章3000字,现在看来是按照最初的想法好好地完成了,这对于一个水平有限还特别喜欢埋梗且没有大纲的新手作者来说,已经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了~你们长安尽力了T^T

还有收到很多小伙伴的私信,建议我开个微博,弄个读者群,我想说的是一直没有做这些并不是因为我高冷,或者不愿意跟大家交流,而是因为我希望每次你们看到我,一定是我发文的时候,跟大家报告本子进度的时候,又写了SK日常小段子的时候,最好的就是在时间精力允许的情况下,准备认认真真开个新文,写我心里的白月光KA的时候(目前这真的只是个美好的愿望)。

还是那句话,作为作者,能回报大家的唯有作品,我不愿意也不会把自己累了困了忙成狗了卡文了写不出来了失眠了心情不好了这些既无趣又负能量的东西传递给你们,我希望你们从我这里看到的,是鲜活的文字,是美好的SK,乃至更美好的KA(愿望,不一定有)。

其实我们之间真的不需要其他,作为SK的空气girl,只要共同爱着他们,那我们的心情就一定都是一样的。

另外关于番外,虽然没有100篇,但是包括已发的《蓝鸢物语》和《鸡蛋花物语》会有一共7篇番外,其他的可能就会一起收在本子里了,内容会参考大家在点梗贴里的留言,有P'Joe的故事,有吃醋,有夫夫日常,嗯,可能有车(我的车速你们都懂的,提速也提不到哪去的哈~)

最后剧透一下钢铁直的正文大结局:

明天发明天发明天发!(因为我还没写完)

个人觉得很好看,广告之后真的更精彩><

字数可能超5000,是字数最多的一次更新啦~

大家都知道作者是埋梗狂魔,大结局之后全文只剩一个梗没拆,会在番外补上(你们猜猜是哪个梗~)

最后的最后,本子一直在准备中,所有番外写完后,我会自己校对,力争把错误疏漏减到最小,另外超多小惊喜等正式预售的时候再告诉你们~

其实不想说再见,因为心里都是感谢,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第一次写文得到的都是你们的夸奖和鼓励,所以如果有机会,我会努力给你们一个更好的长安,和更好的故事。

笔芯~

评论(104)

热度(5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