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钢铁直与自性恋》有奖竞猜活动开始啦!

首先看这里~↓

看出这是什么了吗?

没错!就是《Amazing Joker》特别场终演&SK大型求婚现场门票卡~~!!

的背面!

但我保证正面更是超超超好看哦!不过要暂时保密~

这张门票卡之后也会作为《钢铁直与自性恋》实体书的小周边送给大家哒!

此处需要艾特下昨晚画图到两点的画手大大 @东丁丁 ,因为画手大大画这个门票卡前前后后画了两个礼拜然而并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所以今天的活动就是:

从这张卡里你看到了什么小秘密?


时间截止到《钢铁直与自性恋》完结章发出为止(因为那里面有答案~)

最先回答正确的朋友送实体书一本,如果你愿意,作者可以签名送给你哒(但是作者字丑,推荐不要签名。)

所以拜托大家一定要答出来啊,因为我现在很害怕最后没人答出来场面会非常尴尬,我完结章还发不发?

要是没人答对我真的不发完结章的我跟你们说T^T

开始答题吧!

话说回来,你们要是三分钟就把活动终结了,我也是心情会十分复杂……

【我记得好像有人看不到图,那我就真的帮不了你了】

评论(215)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