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SK】钢铁直与自性恋【17】

所谓“家人”

【17】

剧组把杀青宴安排在了五天后,刚好是krist生日的前一天。

已经约好了基友们一起庆祝生日的krist,只好把地点改在了杀青宴的附近,打算结束了剧组的活动就马上赶场过去。

在krist发出聚会地点后,此时名为“皮先生的后宫”群组热闹非凡。

——bank:晚上12点前能来吗?

——krist:能……吧?

——off:来不了后果自负。

——krist:T^T别这么对我啊P~~~~~~

——Oat:就想知道你老公来嘛?

——top:他老公谁?

——gunsmile:他哪个老公?

——krist:来!

——众后宫:(キ`゚Д゚´)!!哦豁!居然承认了!

——krist:无所畏惧好吗?

——众后宫:说好的钢铁直呢?

——krist:我只对你们直啊哈哈哈哈>.<

 

皮先生跟基友们聊得正high,一则line消息跳了出来,正是刚刚才被他单方面盖章为“老公”的singto,krist有些心虚地吐了吐舌头,赶紧退出群组,打开新的对话框。

“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你。”

Krist拿着手机盯了半天,也不见singto回复。

啧,真小气,让我过过嘴瘾怎么啦?

噘着嘴噼里啪啦地打了一行字:

“不行吗?既然不行干嘛还问我?”

这次很快就收到了回复:

“17号见啦kit:)”

Krist翻了个白眼把手机扔到一边,这个人真是,连一个玩笑的希望都不给我呐。

 

三天后,几家媒体同时报道了singto与Y.A.C签约的消息,这间公司相比于电视剧更倾向于电影以及舞台剧方面的制作,正如它的全称“Young Artist Company”,风格比较偏向艺术性,最近几年由小众转向大众,去年推出的一部舞台剧在全国范围巡演28场,场场爆满,轰动全国。

新闻图片是singto戴着黑框眼镜,穿着宽松的短袖T恤和运动裤盘腿坐在一个大排练厅正中央的地板上,神态放松而充满自信,三面墙的大镜子映出他各个角度的笑容,每个角度都无懈可击。

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krist想,除了我又是从新闻上知道的。

“恭喜签约啊P~”又一个字一个字地删掉。

什么时候才能先于这世界上的其他人从singto的嘴里听到他的消息呢?

krist气鼓鼓地憋屈了两天,手机按亮又按灭,直到杀青宴的当晚,依然毫无动静。

 

剧组包下了一间音乐餐吧,门口设立了『Movie Love And Disease剧组杀青餐会』的鲜花立牌,旁边给记者们安排了小小的拍照以及采访区域,等到所有人都入场完毕,是禁止媒体进入的。

Krist到了之后配合地摆出各种pose完成了拍照,拿过麦克风刚准备好接受采访,就见一辆熟悉的白色suv远远停在巷口的停车位,cindy先从车上跳下来,然后是穿着黑色卫衣的singto。

他急匆匆地走过来,帽子扣在头上,以至于记者都完全没有发现。

眼看singto就要混在一群工作人员中从采访区走过,准备进入餐厅了,krist突然扯着嗓门招了招手:“P'sing!P'sing这里~!”

所有的记者都顺着他的手看过去,singto停住脚步,白眼翻到一半对着记者们的摄像机露出灿烂的笑容,对着krist也挥了挥手,倒退两步,向采访区走了过来。

 

Krist立刻递了一堆话筒过去,singto一边接过话筒一边跟记者们行礼问好,顺便咬着牙对krist说了声:“谢谢。”

“singto说说签约的事情吧。”

“这次跟Y.A.C签了三年的自由演员合约,因为之前也沟通过很多次,互相都很认可对方的想法,我相信我们会合作得很愉快,也会有好的作品很快跟大家见面。”

“关于排练室的照片,是有舞台剧方面的动作吗?”

“现在的确在看一个舞台剧的本子,还没确定下来,我本人是很感兴趣的。”

“krist能评价一下‘两天两夜飞跃三万公里的爱’吗?”

听到问题singto笑了起来,转头看向krist。

“啊,两天两夜三万公里。”krist不自觉地把这句话放在了自己的唇齿之间:“如果你问我感不感动,当然感动。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并没有联络过他,也不确认他是否知道当时的状况,我确认他知道的时候,是他已经拖着箱子直接站在我面前了。我想很多人选择把感情‘说’出来,你对他有多么重要,他会对你多么好,P'sing真的从没跟我说过这些,但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他就在我身边,我觉得这是很珍贵的感情,就像P'sing说的一样,是真正的家人才能做到的。”

“是产生了亲情所以成为家人还是别的什么呢?”

“是因为互相理解、感情深厚所以成为了家人。”

Krist几乎没有任何迟疑却滴水不漏的回答,让singto忍不住含笑点了点头。

“singto笑是因为认同krist的答案吗?”

“事实上,我认同krist的一切。”

“最近有传闻二位已经正式交往了呢?”

一名男记者直接发问,singto看着他觉得眼熟:“请问您是哪家媒体?”

“我是泰芒娱乐新闻的记者。”

Singto想起来了,爆出医院里跟P'Joe在一起的是他,在机场问singto是以什么身份代替krist接受采访的还是他。

“我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传闻,但我想传闻是错误的,我跟krist的关系从以前到现在没有改变。”

“那么最近跟在singto身边的女助理听说跟krist也很亲密,是哪位的女朋友吗?”

Krist在旁边轻笑出声:“这个问题我来回答吧。P'sing的助理是他在美国的学妹,只是单纯的在工作上帮助他而已,而且很快就要回美国继续学业了,因为跟整个剧组相处得特别好,最近也一直在剧组里照顾我,是我们共同的好朋友,请大家就不要猜测其他了。”

“两位现在还是单身吗?”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同时点了点头:“对。”

“两位如果谈恋爱会公开吗?”

“哈?您是说我们俩谈恋爱,还是我们俩分别谈恋爱?”面对这样模糊不清的问题,krist笑着打了个哈哈。

“都是有可能的吗?”又是那个泰芒。

Singto不置可否地笑了一下:“就,拍到就公开呗~”

记者还想追问什么,绯闻女友cindy终于穿越长枪大炮冲了过来:“不好意思,我们的餐会要开始了,今天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

说完一手抓着一个男朋友突出了重围。

 

餐会是自助形式的,中间还有个半圆形的小舞台,氛围轻松而热烈。

因为整部戏krist的戏份最重,在剧组的时间最长,加上性格随和,差不多跟每个工作人员都交上了朋友,满场飞着这里碰个杯,那里敬个酒,有了醉意又跳上台打架子鼓给别人伴奏。

一曲结束,他一眼看到了角落里聊天的singto和P'Joe,跑过去把鼓棒塞到P'Joe手里,拉着他就往台上跑。

“P,我想看你打鼓!”

“Kit!P已经快二十年没打鼓了呐~”

“没关系有我呢!我来弹吉他!”

P'Joe笑着脱了西装扔给伸手抓了一把krist却没抓到这小疯子,正无奈摇头的singto,自己卷起来衬衫的袖子。

“It's my life会吗?”

“嗷~P!我主打歌好吗!”

 

“It's my life
And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Singto手持着一杯红酒,目光柔情地看向舞台,krist挎着电吉他站在P'Joe的架子鼓旁边,边弹吉他边甩着头大声唱歌,他的眼睛眯起来,嘴角挂着笑容,全身散发着一种纯粹而蓬勃的少年气,让人忍不住想跟着他一起笑,一起唱。

“P'singto也爱着他是吗?”

杯子被轻轻碰撞了一下,singto转过头,看到了lemon。

“也?”

“我也爱他。”

Singto挑了挑眉:“你应该直接告诉krist,而不是跟我说。”

“我说过了,被拒绝了。”lemon直视着singto的眼睛:“但我今天突然觉得,P'krist拒绝我的理由根本不成立,所以,我们能不能公平竞争?”

“公平竞争?”singto笑着重复了一遍:“公平竞争,是存在于同一起跑线的,lemon弟弟。”

此时音乐终于停止,krist对着台下欢呼的人们发送了几个飞吻,然后转身跟P'Joe拥抱。

Singto放下手里的杯子,刚好对上krist看过来的眼神。

他笑着张开双手,krist立刻放下吉他像一枚甜蜜的炮弹一样冲过来,一头扎进他的怀里。

 

“P'sing我棒不棒?”

“简直太棒了,开演唱会吧。”

“哦豁~那我要P'Joe做表演嘉宾呐,他会答应吗?”

“他不答应我们就哭给他看!”

“那P'sing给我伴舞吗?”

Krist笑嘻嘻地从singto怀里抬起头来,因为喝了不少酒,脸颊红扑扑的。

Singto低头看了看表:“快12点了,是不是该走了?”

“嗷~糟了,去晚了会被P'off他们耍到死的!”

早已把基友们抛到脑后的krist惊叫一声,挽住singto的手臂,急慌慌地转身就走。

“先走一步,玩得开心哦~”

被拉走之前,singto不忘拍了拍旁边刚刚宣战就一败涂地的lemon。

 

两个人刚走到门口就被cindy拦住:“等等等等,那个泰芒还没走,你们就这么出去啊?”

“怕什么?让他拍让他跟!我跟P'sing又没什么!清清白白的!是吧P'sing?”

Singto:……

Krist拉了singto一把,却发现对方站在原地纹丝不动。

“嗯?P'sing?”

“不管怎么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是要给你庆祝生日的,被记者跟着多扫兴。”

“那怎么办?”

Cindy摊摊手:“我问过了,这间店没后门。”

“我可以帮忙吗?”冷不防的一个声音插了进来。

 

门开了,小助理Cindy搀扶着似乎喝醉的人走向停车场,那人虽然扣上了黑色卫衣的帽子,但一眼看过去正是singto,泰芒的小记者赶紧发动车子跟了上去。

“谢谢你啊~”cindy对摘了帽子的lemon说。

 

五分钟后,两个人影低着头急匆匆地跑向不远处的一家KTV。

krist一把拉开事先定好的包房门,瞬间一堆干果壳和糖纸搓成的纸团冲着他的脸飞了过来。

一群人七嘴八舌地向他吼着:“几点啦?!”

“哎哟哥哥弟弟们对不起哟~~~~~~~Kit来晚了呜嘤~~~~~”寿星大人毫无尊严地弯下腰转着圈行礼。

身后的singto笑着从他头发上拿掉一个花生壳:“我们已经是跑着来的啦!”

“不行,皮拉瓦,你自己说,该怎么罚你?”

“我给你们唱个歌呗?点起来!”

Off狞笑着举起一整杯的威士忌:“想得美!身为寿星还迟到呐,罚酒一杯!”

Krist顿时头更晕了:“P!我可是在那边喝了不少了,你现在就把我放倒等会谁结账啊?”

正唱着歌的Oat干脆拿着麦克风吼:“少废话!想耍赖啊?让你老公帮你喝啊!”

Krist笑着指了指他:“哎!别乱说话啊!”

咬咬牙接过off手里的酒杯,闭着眼送到了自己嘴边:“喝就喝!”

手却突然被抓住了。

他疑惑地睁开眼,singto一手握住他的手腕,一手抽出了他手里的酒杯。

干干脆脆地一饮而尽。

 

整个包房安静了几秒,突然一声口哨响了起来。

伴随着疯狂拍铃鼓的声音。

“哦吼~~~~~!”

“老公帮喝啦!”

“singto!singto!singto!”

“亲一个!亲一个!”

Krist只觉得自己的头“轰”地一声,他捂住瞬间涨红的脸倒在沙发上,边笑边嘟囔:“我不知道啦!你们这些疯子啊啊~~~~~~~~”

BGM:It's My Life——Bon Jovi

【前文请直戳下面的tag↓】

这章是不是应该改名叫“今天我们都是cindy”?

评论(116)

热度(14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