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SK】钢铁直与自性恋【18】

Kit走过最长的路,就是……

【18】

自愿认领“krist老公”称号的singto被灌了几杯酒,电量耗尽靠在沙发上,努力撑起眼皮,看着krist拿着麦克风边唱边扭的样子,真的想找找他电池仓在哪里。

“这孩子可是很认真的,同学。”bank在singto旁边坐下,用手肘捅了捅他的手臂。

singto看看他,笑着挑了挑眉:“我也是很认真的,同学。”

“哦咦!他给你灌了什么药了?自性恋同学。”

“迷魂药~”singto弯起嘴角,凑近bank耳边小声说:“我现在,是K性恋。”

bank惊吓过度地搓了搓耳朵,寒毛都竖起来了,赶紧从行为极度异常的人身边跳开:“皮拉瓦!你老公喝多了!好吓人!”

 

“P'sing~”

“嗯?”

“你醉了,我送你回去。”

singto干脆闭上眼,一把抱住krist的腰,把头枕在他肩膀上,笑着蹭了蹭:“我没醉。”

krist:……

krist绝望地环视了一下空荡荡的包厢,一群损友吃饱喝足玩够早就做鸟兽散了。

正在发愁怎么把这个醉鬼扛走,singto的电话响了,krist看到名字赶紧接了起来。

“cindy?”

“P'kit?你们结束了没有?”

“差不多了,但是P'sing有点醉了。”

“你们现在下来,我在一楼。”

“cindy来了?”singto突然睁开眼。

“呃呃,你还能走吗?”

“不能的话,你背我吗?”喝醉的singto小朋友乖乖张开双手。

krist无奈地摇摇头,把singto的手臂架在自己肩膀上,揽住他的腰,一步一挪进了电梯,到了一楼果然看到cindy等在一旁。

 

“你先扶着P'sing我去结账。”krist伸手摸出钱夹。

Cindy潇洒地扬扬手中的账单:“直接走吧,我结过了。”

“哈?”

“你的P'sing交代过了,这个时间来接你们,把账结了。放心,我还收了百分之二十的服务费。”

krist转头看了看挂在自己身上的singto,突然觉得心里甜甜的。

“要亲回家亲吧哥哥们,我都困死了。”

风一样的女子转身推开KTV的大门,一马当先走了出去。

 

cindy先把他们两个塞进了后座,自己坐上了驾驶位。

Krist吓得酒都醒了:“等等!你不找代驾?”

“我又没喝酒,为什么找代驾?”

“你不是没驾照吗?!”

Cindy一脸无奈地转过头对krist耸耸肩:“我有没有驾照取决于我老板的需要,他想亲自接送某人的时候,我就没有,现在老板需要我当司机,那我就有驾照啦。”

“哈?”krist一头雾水。

旁边原本昏迷不醒的singto突然伸手拍了拍前座:“司机!开车!”

 

一路上krist才发现,cindy不止会开车,而且驾驶技术十分了得,车子又快又稳地停在了singto家的楼下。

cindy回头看看krist,krist看着cindy,两人面面相觑。

 

“下车啊!”

krist愣愣地说:“我一个人扛他上去?”

“P~现在都几点了?我一个弱女子还要帮你扛醉鬼上楼?让我回家睡觉吧拜托。”

“……你不在这等我,送我回家?”

“哇!你有没有良心啊,他都醉成这样了,你还想把他一个人扔下自己走?!”

krist:……

“下车下车,困死了,无良老板毁我睡眠。”

 

krist无语地被赶下车,看着那辆白色suv没有丝毫停顿地绝尘而去,只好叹了口气驾着不省人事的singto往楼里走。

好不容易出了电梯,磕磕绊绊到了门口,krist才想起来,自己记不住singto家的大门密码。

大概是酒劲上来了,krist也有些头晕,他把singto挪到墙边摆好,自己拿出手机给cindy打电话。

“又怎么啦?”

“密码。”

“什么密码?”

“P'Sing家的大门密码。”

“他没告诉过你?”

krist头更晕了:“呃呃,你发我line吧,说了我也记不住。”

那边cindy停顿了几秒,突然噗嗤一声笑出来了:“哦豁,这世界上记不住自己名字的人,我真的是头一次见。”

“什么?”krist晃了晃脑袋,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

听筒里传来“嘟嘟”声,通话被挂断了,果然马上接到了cindy发来的line。

 

“K.R.I.S.T”

下面附了一张英文字母表。

 

krist有些莫名其妙,低头看着字母表发呆,直到视线固定到字母“K”。

心中似乎有些什么东西昭然若揭,他急匆匆地拉开密码锁的盖板。

K-11,R-18,I-9,S-19,T-20。


几个悦耳的音符响起,门锁打开了。

Krist伸出手,轻轻拧动了把手,“咔嗒”一声,门被推开了一丝缝隙。

他动也不动地站在原地,想起上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自己嘻嘻哈哈地试了一堆密码无果,最后singto边开门边说:

“111891920,记住了吗krist?”

记住了吗?

——krist。

 

你的密码,是——我吗?

 

“哦咦!”

神游中的krist突然被一股大力攫住,一只手臂横在腋下,一只手臂揽住了他的腿弯,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身体已经腾空而起。

熟悉的味道让他本能地环住了那个人的脖子:“P'sing!”

singto的声音哑哑的:“我的秘密,被发现了。”

“什么秘密?你先放我下来!”

singto歪着头笑了笑,抱着人踢开了房门,大步走进属于自己的领地,门关上的瞬间,他低下头,在krist的耳边轻声说:

“我爱你,这个秘密。”

 

大脑里的喧嚣瞬间归于平静,krist却觉得自己好像耳鸣了。

所有的嘈杂中,一个格外清晰的声音脱颖而出。

P'sing说,他爱我。

直到被确实有点醉了脚步不稳的singto扔在沙发上,krist还充满了不切实际的晕眩感。

但是他来不及思考,singto整个人已经覆上了他的身体,以近在咫尺的距离四目相对,他能感受到singto的呼吸,甚至两个人的鼻尖微微蹭到了一起。

“P'sing——”krist伸出手,轻轻拨了拨singto垂下的刘海:“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回答他的,是落在嘴角的一个温柔的吻。

“我在说,如果你还爱我,那我想告诉你,从前我担心过你的爱会不会是因为入戏太深,会不会无法坚持,但现在我才明白,原来一直出不了戏的人,是我自己。”

Singto像是鼓足了勇气一样长叹了口气,随即笑了:“所以krist,‘我们’这出戏,你能不能陪我演一辈子?”

krist看着singto的眼睛,明亮而笃定。

巨大的满足和喜悦慢慢充满了心脏,他像是看到了七年前那个清晨,抱着蓝色鸢尾在街头徘徊的少年,突然回过头对他笑了,原来,他要的幸福就在那里。

不管经历多少个不眠的夜晚,多少次碰壁又傻傻地坚持,他爱着的人,是真的,可以等到的。

“P'sing,你终于,是‘我的’P'sing了。”

 

Krist笑着勾住singto的脖子,两个人的嘴唇贴在了一起。

这是个不同于以往的吻。

七年前他们年少莽撞地亲吻过,拍戏的时候投入演技也投入真情地亲吻过,不久之前充满了解与释然地亲吻过,但此时,这是第一次,他们只是因为相爱,且完全属于彼此,而亲吻。

 

呼吸交缠中,Krist闭上眼,感到singto的手穿过T恤下摆放在自己的腰间,轻轻摩挲,身体在发热,单单只是“这个人是我的P'sing”这样的念头就足够让他幸福到飘在云里了。

许久,Singto不舍地离开身下人柔软的嘴唇,krist缓缓睁开眼睛,迷蒙而有些疑惑地看着他,样子实在乖顺可爱。

singto轻笑出声,又低头在他的嘴唇上轻啄了一下,然后凑到他已经红透了的耳廓旁边:“要不要去洗澡啊?有人说过不洗澡就睡觉是不行的~”

“嗷~睡觉?谁要跟你睡觉!”如梦初醒的krist倔强地瞪大眼睛。

Singto一脸无辜地抬起手腕:“都三点多了,不应该睡觉吗?我只是困了kit,你在胡思乱想什么?”

Krist像被踩到尾巴的小猫一样满脸通红地张牙舞爪:“谁胡思乱想了?我没有!你才胡思乱想!”

“你怎么知道?” Singto抓住他的手放在唇边,低声呢喃:“我是真的,在胡思乱想。”

Krist觉得自己再不做点什么,脸就要滴下血来了,他猛地推开singto,连滚带爬地下了地:“我,我先去洗澡了!”

 

洗完澡穿好浴袍,想起上次在这里留宿,自己还无所畏惧地跟singto开玩笑,逗他说找不到内裤怎么办,krist顿时脸红得更厉害了,对着镜子拍了拍自己的脸,他小心翼翼地推开门,结果刚刚还铆足了劲调戏自己的人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果然最后我们还是生拉硬拽连拖带打地让你去洗澡的关系-.,-

 

把人塞进浴室,Krist怀着少男心事躺在singto的床上,感觉熟悉又陌生,羞涩而期待的小心情还没纠结完毕,洗完澡的singto已经走了出来,穿着整齐的短裤T恤扑到床上,拿起自己的手机按了几下扔给krist。

“呐,生日礼物。”

Kris看着手机莫名其妙:“什么礼物?”

Singto按亮屏幕对着krist,上面是line的聊天记录。

 

“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你。”

 

Krist:……

Singto:“我在这里了,拆礼物吧。”

【前文请直戳下面的tag↓】

爱情密码你们猜到了吗>o<
最后我想问一下,满屏幕的拆拆拆拆,你们都是拆迁办的吗???
And可盐可甜的作者了解一下?

评论(171)

热度(15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