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KA】“警花”狙击【第十五章】

【15】

原本热烈的气氛因为Arthit的发言而陡然凝固,四双眼睛齐刷刷地投射过来,让Kongphop准确地体会到了前辈们的可怕,然而当他下意识地想抽回自己的手,Arthit反而更加用力地紧紧握住了。

Plame伸手指着Kongphop:“你是说,你跟他——”

Bright“啪”地一声打开了Plame的手:“哦豁Arthit现在不得了了,为了逃避罚酒这种玩笑都敢开!给我按住!灌他!”

因为几个人的打闹,让人感到呼吸不畅的空气再次流动起来,直到Kongphop起身去了洗手间,V57俱乐部的前辈们才露出真面目。

“开什么玩笑你?!”Bright一巴掌拍上Arthit的大腿。

Arthit龇牙咧嘴地喊疼:“我像开玩笑嘛?!”

“哎Arthit,能用自己的手去攥钉子,硬生生戳出两个洞来,我他妈想想都疼死了,那家伙可不是一般的心狠手辣哦。”Plame也抓紧时间进上了谗言,并获得其他人一致点头附和。

“啧,要不是他‘心狠手辣’,我现在眼睛都瞎了一只了,说这种话,有没有良心啊你们!”Arthit伸出手指,一个个地点了点他们,不为所动地继续喝着杯子里甜甜的果汁。

“你来真的?”沉默了许久的Not终于说话了:“他年纪那么小,还是你的实习生,这种事情传出去,别人会怎么看?作为上司、教官,所有的压力和责任都在你身上了,这样的关系对于你来说可是很不公平的Arthit,你考虑清楚了吗?”

Arthit放下了手里的杯子,收起了一直笑嘻嘻的表情,他认真地看向自己最好的朋友们。

“在我看来,这是最好的了。”他深吸了一口气,像是积攒了很多勇气:“我很庆幸他还这么年轻,所以他做不好的事,我来教,他扛不起的责任,我来扛,如果有一天,必须有人因为我们的关系而受到责怪,我希望那个人,是我。”

 

Arthit算是一个执着的人吗?

此时他的朋友们都在思考同样的问题,他做事固然很认真,但也仅限于被赋予的职责,比如成为学长教头,就全身心地投入训练新生,他不怕被讨厌与诟病,甚至到了不近人情的地步,但他做教头的那一届,成为了警官学校公认的最优秀的一届。

可Arthit对自己的事反而没那么上心过,在学校里的成绩只能说是中上,毕业后因为破了一起大案受到嘉奖,被破格提升为当时最年轻的警司,所有人都以为他可以从此平步青云,结果随后就调到了不被看好的特案组,他依然毫无怨言,似乎是个欲望很少,且没有执念的人。

然而此时说着“我希望那个人,是我”的Arthit,眼睛里散发出来的光,却是连最亲密的朋友们都难得一见的强硬与执着。

 

“完全疯了啊!”

以被K.O的姿势倒在沙发上的Bright做出了完美的结论。

Arthit不以为意地伸头望向通往洗手间的走廊,见Kongphop还没回来,皮皮地拍了拍Bright的肚子,笑着说:“kub~疯了呐~还有问题吗?没有我们要闪人了,还要回去给伤员换药呢!”

老父亲Bright被气得翻了个白眼不说话,倒是Tuta默默地举起了手:“我还有个问题……”

然后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弱弱地问道:“Golf知道了吗?”

 

这不是Arthit第一次进入507房间,但因为主人从Golf换成了Kongphop,所以整个房间给人的感觉竟然完全不一样了。

门上、床头还有衣柜面板贴满的格斗、拳击类的海报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整面墙被装上了展示柜,上面摆满了枪械模型。

Arthit凑近了去看,每个都一尘不染,看起来就是经常把玩擦拭的样子。

Kongphop随意地把包挂在椅背上,自己坐在了书桌前拉了下Arthit的手:“P你忙了一天不累吗,坐下休息会吧。”

Arthit扫视了一圈这个不大的空间,唯一的椅子已经被Kongphop占据了,他开玩笑地挑着毛病:“哦豁,连第二把椅子都没有,要客人坐床上吗?”

话音刚落,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拉拽着失去了平衡,脚步不稳地倒在了Kongphop的怀里:“我是说,要你坐这里。”

Kongphop一脸阴谋得逞的样子,笑眯眯地把人固定在自己的膝盖上,用力圈紧了。

“Kongphop!”恼羞成怒的Arthit试图用力去扳环在腰间的手臂,却被Kongphop只用一个卑鄙的小伎俩就彻底阻止了。

“嗷~手疼!”

Arthit吓得赶紧松了手,也不管揽住自己的明明是没受伤的左手。

其实平常也会这样跟Bright闹着玩,一屁股坐在他腿上,可是当这个人换成了Kongphop,就如坐针毡一样害羞地手足无措这种事,是无论如何不能让损友俱乐部知道的。

满脑子胡思乱想的Arthit又不安地在Kongphop怀里动了两下,然后突然感到自己的“座椅”似乎发生了某种微妙的变化。

“Kongphop!”

Arthit的脸“腾”地一下爆红了起来,想要起身却再一次被Kongphop坚决地箍在了胸前,他把下巴轻轻地放在Arthit的肩膀上,用柔软的哀求的语气说:“就抱一会,我保证什么都不会发生,只要P不再乱动。”

Arthit红着脸轻咳了一声,明明害羞得要爆炸了,还是顺应着Kongphop的意愿,动也不动任他抱着,两个人都静静的不说话,过了一会,Arthit发现了新大陆,他伸长手臂拿起了书桌上的相框。

 

那是小时候的Kongphop,穿着小学生的制服,头上戴着一顶小黄帽,稚气未脱,却已经学会用标准的卧射姿势来掌握手里几乎跟他一般高的步枪了。

“可爱。”Arthit笑着评价。

“嗯~”Kongphop的下巴在他肩膀上得意地点了点,语调里带着甜蜜的鼻音。

“这是几岁?”

“大概十岁?”

“为什么这么小就开始练习射击?”

“因为恐惧。”Kongphop轻声说:“我小的时候胆子特别小,就连做个噩梦都会被吓哭的那一种,而我父亲是个很严厉并且对子女要求很高的人,他不希望自己的儿子是个胆小鬼,所以有一天他把我带到一家射击俱乐部的靶场,把手枪硬塞进我手里,他对我说,如果你害怕什么,那么就想象它在远处的靶心,只要能一枪击碎它,就不再需要害怕任何事情。”

“你做到了。”Arthit指了指另一个相框里脖子上挂着金牌的Kongphop。

Kongphop却抬起包着纱布的右手:“不过可能以后做不到了。”

“别胡说,我问过医生,生理上是完全可以恢复的,只要克服所谓的‘心理痛感’就没问题。”

然而从事高精度运动,并且真正能够克服这种创伤后心理障碍的人只占百分之五左右。

Arthit选择不把下面的这句话说出来。

 

“不要为我担心P'arthit,现在的我,已经不需要消除任何恐惧,也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了,因为我找到了比射击更令我感到满足和幸福的人。”

Arthit转过头,或许是相爱的人总有着能把握到最甜蜜时机的天分,于是他刚好贴上了Kongphop的嘴唇,浅吻慢慢变成了深吻,安静的空气里突然多了让人害羞的水声,快要窒息的Arthit感到腰间的手臂越搂越紧,即使再次察觉到了说好只作为没有感情的人肉坐垫不应该有的变化,还是没办法说服自己停下来。

可现实的问题是,他背对着Kongphop拧过去的脖子快要断了。

他急促地喘息着用手抵住了Kongphop火热的胸膛,用力推开,然后顺势挣脱了那个似乎有着巨大磁力的怀抱,站了起来。

因为力气太大,Kongphop的衬衫扣子挣开了两颗,露出胸前起伏的肌肉,他的眼睛因为意犹未尽的吻而没有了平日的明亮,蒙上了一层水雾,反而带着一种看不透的神秘的性感,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猎物。

什么嘛!简直像是被眼神扒光了衣服一样!

Arthit在心里暗自腹诽,强压住几乎要夺门而逃的冲动梗了梗脖子:“咳,不是要换药吗?在这方面,我可是个专家。”

——虽然因为经常受伤而成为换药专家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

 

果然非常熟练地换好了药,纱布也绑得很工整,Arthit托起Kongphop的手腕看了又看,得意地扬起下巴:“怎么样?你教官的手艺不错吧!”

这样幼稚的孩子气是Kongphop鲜少见到的Arthit的样子,明媚而生动,手艺什么的他根本不在乎,教官本人倒是很不错。

他得寸进尺地张开手臂:“那麻烦教官帮我把衣服也换了吧,手掌包的纱布太厚了,早上穿的时候,袖口好不容易才穿过去。”

Arthit眯着眼睛看了看他,似乎在考虑这句话的真实性,可在Kongphop无辜地瞪大眼睛,扁着嘴说了句:“好不好嘛P'arthit~”之后,就缴械投降了。

顺利地脱下了衬衫,确认没有碰到Kongphop的伤口,Arthit放心地拿起了一件短袖Polo衫,有点马虎地随手就往乖乖坐在床上的Kongphop头上套。

“嗷!P'arthit!”被领口卡在眼窝上的Kongphop惨叫了一声,Arthit赶紧把衣服往上拉,却因为套下去的时候太用力,卡得太紧而拉都拉不下来了。

Kongphop整张脸都被套在衣服里面,声音显得闷闷的,格外滑稽:“扣子!扣子没解开!”

Arthit手忙脚乱地去找扣子,发现衣服被他套反了,扣子在Kongphop的后脑勺上,他忍着笑跪坐在Kongphop背后解扣子,又因为不小心扯动了绞在扣眼里的头发,屋子里再次传出了惨叫声,等Kongphop终于从polo衫里被拯救出来的时候,已经是顶着一头蓬乱的短发,满脸写着被摧残之后的创伤。

他撇了撇嘴,哭笑不得地说:“教官,除了换药,其他手艺是不是太差了点?”

Arthit却觉得他委屈巴巴的样子可爱极了,忍不住用力揉了揉他头顶的乱发,语声里带着止不住的笑意:“对不起啊,因为教官也是第一次做别人的男朋友。”


-----------------------------------------------------------------

先甜一章,不要嫌无聊哦,高能场景,广告之后,马上回来~【是的,追过钢铁直的都知道长安电视台的广告通常长达三天-.,-】


还有还有,钢铁直的实体书马上就要发货了哟,小伙伴们都收到短信通知了吗?需要改地址的朋友记得联系客服哟~真心盼望大家喜欢这本书,想起这个故事的时候就捧起来读一读,想想他们,也想想我们,会是很美好的回忆呢~


PS.本子发货完毕后可能会有少量余本(真的很少大概十本?)上架,到时候我会通知大家哒!


看文愉快啦!爱你们❤


评论(128)

热度(7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