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SK】前夫的爱【第4话】

还记得钢铁直的论坛体吗?你们最爱的饭圈女孩上线了!

【第4话】

绑架Singto

 

——他来了他来了!他又带着绯闻来了!

——终极绯闻收割机Krist终于睡到Singto了?

——你为什么要说“终于”= =+

——这图糊得妈不认,我怎么没看出来是Singto?蹭热度滚啊!

——你认不出来可能是瞎吧?

——是瞎吧?

——瞎吧?

——实锤,《secret》颁奖那天两个人同时在芭提雅,活动时Krist的衣服跟酒店门口的一样【图片】【图片】

——OMG!这究竟是直男的扭曲还是基佬的沦丧!

——弱弱地问一句,Singto不是青年大使吗?零绯闻偶像?说好的拒绝一夜情?

——哇现在是Krist跑到Singto门口敲门装什么瞎?蹭完热度全甩锅给Singto这熟悉的套路。

——狠还是Krist狠,睡遍娱乐圈无敌手,前脚刚把Ben甩了,后脚就爬上Singto的床,突出一个可上可下能屈能伸!

——整天说要给Singto生小狮子的广大女青年找到差距了吗?你们就这点能耐一天到晚在网上叭叭,看看人家Krist,大半夜的外卖服务送货上门,比你不要脸的人还比你努力,请问你什么时候才能睡到你爱豆?

 

不到半小时,热搜前五都被他俩承包了,什么“Krist Singto酒店”“Singto人设危机”“那些年Krist掰弯的男孩”“劣迹艺人滚出娱乐圈”……

排在第五位的最诛心——“Krist Singto浴袍.AVI”

Krist颤抖着双手点进去,发现只不过是那几张视频截图连在一起的小动画,他松了一口气,再次瘫软在地。

他这边倒好说,毕竟糊是最好的保护色,本来就没什么工作,这几天乖乖在家里躲着,按照经纪人的吩咐把手机一关开始装死。

但Singto就没这么幸运了。

 

照片爆出来的同时,他刚刚参加完一个品牌商在大型购物中心举办的活动,正在接受媒体采访,手里抓着一堆麦克风,面对着十几台摄影机。

采访正在进行中,侃侃而谈的Singto突然发现记者们一阵骚乱,然后纷纷掏出自己的手机,接着一边瞄他两眼一边继续看手机,然后三三两两地互相嘀咕起来。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凭着多年在演艺圈的摸爬滚打和天生敏锐的神经,Singto还是感到有些不妙,他冲着旁边的经纪人Earth使了个眼色,把麦克风往他手里一推:“谢谢,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

“等等!请问您跟Krist perawat是什么关系?当晚你们在酒店房间里发生了什么?”

Singto:……

各大网站的娱乐版都被Singto在记者们高举麦克风的团团包围中满脸惊讶,愕然地看向摄像头的照片刷屏了。

虽然他的表情管理只失控了那么短短的一两秒钟。

“对不起,今天是J品牌的宣传活动,不方便在这里聊我的私事,请大家多多关注今天发布的新品呐,抱歉,我下面还有工作,先走一步。”

Singto的脸上已经挂上完美的职业笑容,他滴水不漏地搪塞了记者们的提问,转着圈行了礼,即使是这样,也好在Earth人高马大,在前面挤出了一条血路,才帮助他突出重围。

 

Singto从上了车就开始低头刷手机,把热门tag刷了一遍,一边把网上的截图放大,一边揉着自己的眉心,完全没有了刚刚的镇定自若。

他抬起头正对上Earth充满怀疑的眼神,不禁头疼地叹了口气:“干嘛这么看着我?”

“你那天不是说累了,嫌活动太吵,要早点回去睡觉吗?”

Singto挑了挑眉:“你想说什么?”

“真不是跟那个Krist约好了?”

Singto的头更疼了:“你就别跟着添油加醋了行吗?他是喝多了走错房间,我又不能让他站在走廊门口嚷嚷,我都没他的联系方式怎么约啊?手机给你检查一下?”

说完,带着怒火把手机往前一递。

Earth这才放下一半的心:“那我们要不要马上澄清一下?”

“澄清什么?他确实在我房间睡了一觉,我说什么都没做谁会信?让医生给他开个全新未开封的证明吗?”

 

“我真的喝多了P!”无独有偶,这边Krist为了力证自己的清白,也正在跟经纪人赌咒发誓:“我睡得人事不省,一觉醒来就是第二天,然后你就打电话过来了,我冤枉啊!”

Mike狐疑地眯起眼睛:“你真的人事不省?”

“我发誓!”

“你死过去我就放心了,我看Singto那个人应该不会乱来。”

Krist无言以对,难道我就会乱来?

“要不就说你喝多了,去借了个洗手间?”Mike抓了抓头发。

Krist崩溃了:“这就是你去公司开了大半天会的结果???”

 

而Singto取消了接下来三天的活动,估计也在连夜开会想对策。

可无论他想了什么对策,计划不如变化快,在这条桃色新闻沸沸扬扬了二十四小时之后,热度刚刚降下来一点,正是出来公关的好时机,然而新的照片再次刷屏了。

这次是第二天上午,Krist从906号房离开的画面,他穿着一身黑色衬衣和西裤,当他即将走出监控画面时,依稀可以看到衬衫口袋上别着一根红色玫瑰的胸针。

而当Singto走出房间时,衣服却还是前一天参加活动的那一套,完全没换。

 

——这套黑衣服+玫瑰胸针,Singto上个月去韩国旅游的私服,照片网上一搜一大把,关键字“Singto欧巴风机场Look”,拿走不谢~

——所以第二天Krist穿了Singto的衣服?

——盲猜因为战况过于激烈,你们懂的,捂脸><

——前面的,我不是很懂,请用五千字小论文详细描述!

——想不到他是这样的Singto!

——可是我撕碎你的衣服然后你穿我的衬衫全身裹满我的气息这种桥段,有点甜QAQ

——呵呵第一次听人把约炮说得如此清新脱俗,楼上快捡捡自己被狗啃剩下散落一地的三观。

——Hello?9012了成年人你情我愿睡一觉不行吗?犯哪条法律了?

——行啊,能不能先把那什么青年礼仪大使的皮脱下来,又当又立我吐了。

 

Earth“啪”地一拍桌子:“这爆料到底是想黑他还是黑你?你不是说十有八九冲他去的吗!为什么现在的舆论全是骂你的!那个Krist倒成没事人了!”

旁边Singto泰然自若地看着手机头都没抬:“大概是因为他糊?”

参与这次紧急公关的几个公司高层不约而同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心想,这事不解决,你也快被拉到同一水平线了。

 

Krist因为被Singto吸引走了一大半的火力,开始心存侥幸,以为悄咪咪地等风声过去就没自己什么事了,可屋漏偏逢连夜雨,破船又遇顶头风,本来十拿九稳的《渣男的三种表现形式》这部剧的导演联系他,表示Pem看了最近的新闻,认为跟Krist饰演情侣会伤害自己的形象,提出了辞演,言外之意就是有我没他,剧组只能留一个,而Pem是DreamTV的签约艺人,无论是咖位还是后台,谁走谁留都是明摆着的。

误解、谩骂,Krist都习惯了,反正忍忍就过去了,可是这个角色是他自己努力争取来的,也是近期最好的一个角色了,他实在不甘心就这样失去。

 

“我是不是就不应该入这行啊。”Krist垂头丧气地一头倒在床上,把脸埋在枕头里,闷闷地说。

Mike知道Krist热爱这一行,他喜欢表演,喜欢音乐,享受站在镜头前、站在舞台上的感觉,无论这几年经历了多少艰难,他从未听Krist说过放弃。

Krist不同于Singto所在的DreamTV这样的大电视台,他的经纪约在一家小型娱乐公司,老板是个富二代,出于兴趣搞了这个公司,虽然对待旗下艺人不错,但财力和人脉都有限,资源一般,好处就是比较自由,没有什么勾心斗角,整个公司的氛围特别有爱,因此在Krist最红的时候,他也没想过跳槽。

就这么一路坚持了过来,眼看要接下大台的剧,终于有机会翻身了,又遇到这个坎儿。

Mike叹了口气在床边坐下来,发现Krist即使在这种时候仍然趴在大床的一边,留下一半的空余。

Mike突然有点心酸。

他们毕业后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Krist拍第一部戏的时候他正好也签了这间公司,原本准备出道,结果一不小心胖了二十斤,当爱豆是没戏了,直接转做老同学的经纪人。

那会Krist情绪很差,说是自己刚被前女友甩了,于是他们俩收工之后的唯一娱乐活动就是吐槽Krist的前女友。

什么公主病、傲娇精、说话刻薄没情趣、自己连碗面都煮不熟还特别挑食,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事儿逼。

可Krist虽然嘴里骂着人家,却总是说着说着就发起呆来,眼睛里流露出一种既不甘又不舍的悲伤,分手后他还是习惯性地吃饭拿两副碗筷,睡觉留出半边床铺,很久都走不出来。

现在虽然别的毛病都改了,睡觉只睡半边的习惯却一直没改。

 

“还给那位女神留着地方呢?”Mike推了Krist的肩膀一把:“你怎么那么没出息呢?”

Krist哼唧了一声,自暴自弃地说:“那是,你应该庆幸我不能生,我要是能生啊,孩子都替她生了。”

“啧啧,你就是因为她才一直不想好好谈个恋爱,今天跟这个CP明天跟那个暧昧,娱乐圈里以讹传讹,口碑就是这么坏的,你要是有个固定的另一半,何至于现在……诶?!”

Mike一拍大腿跳起来:“有了!”

“嗷我不能生,哥你怎么先有了?谁的?”

倒霉孩子还有心情开玩笑,Mike也不理他的胡说八道,兴奋地一挥手:“你的事,我有办法了!”

Krist直觉不会是什么好主意:“什么办法?”

“绑架Singto!”

 

“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Krist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他肯定不会同意的!”

Mike按住他继续说服大业:“怎么不行啊?现在他人设崩塌比你还惨!只要你们演一出戏,说你俩本来就是情侣,那在一起睡一觉不就什么黑点都没有了!”

“可是我们……”

“你们互相看不顺眼是吧?又没让你们演一辈子!过个一年半载发个通稿,由于日程繁忙,感情自然变淡,我们决定恢复前后辈的关系,继续为对方应援……不就得了?”

Mike觉得自己是个天才:“来!现在就打电话!”

“哥你放过我吧,我宁愿退出演艺圈也——”

 

Krist正头大如斗跟Mike辩论,手机一连串的提示音响起,他心神不宁地拿起来一看,原来所有人都在Ben的一条ins下艾特了他。

Ben发了一张自己穿着白衬衫背对着大海的照片:

Bennie 都说眼泪掉进海里就没人能看得见,所以当我转身的时候,一定会努力微笑。
 

下面粉丝排着队的:

——渣男出来挨打@kristtps

 

Krist:……

还真是Ben的风格:如果整,就往死里整。

他二话不说调出手机的拨号盘,噼里啪啦按出一个号码。

对面很快就接通了,却没有说话。

Krist深吸了一口气,似乎放下了某种矜持,然后脱口而出:

“男神,谈恋爱吗?”

正在安静的会议室里,手机音量有点大的Singto:……

---------------------------------------------------

明天就是中秋啦,长安祝我们现在正在一起甜蜜蜜的SK和所有小伙伴们幸福美满,人月两团圆~

评论(164)

热度(10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