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SK】前夫的爱【新文预告】


【图片CR:我自己】


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SK的新剧本走来了!!!


新文的大致情况都在图里了,亲们自己看吧!

你们没看错,你们长安又双叒换了个风格,这次咱们彻底不虐了!甚至还有点搞笑!来了就撒糖,撒了就不停!眼泪是什么?我傻白甜作者从来不知道!

这次虽然不是现实背景,也就是说,没有《SOTUS》这部剧的存在,但拒绝OOC狂魔我本人,如何能让他们依然像现实的SK,虽然故事不同了,依然保留人设,这是我在这篇文里想要做的事。

就像小警花里的KA,虽然不再是工院学生和工程师,但依然保留着我们熟悉的,珍爱的KA的味道一样,这篇文里的SK我也想你们看文的时候,能感受到那两个人的影子。

老实说,当打上《前夫的爱》这个标题的时候,我有点想起当时《钢铁直与自性恋》这个书名被无数人嫌弃的血泪史,手略抖了一下>.,<

是的我又找回了当年那个“看文名就不想看文”的苦逼作者人设,求不虐,求支持,求挽救!T…T

毕竟你们不看我就不写了。

【我来真的!说要养肥等完结的也千万别告诉我!我心眼小还有心脏病!】

大家看看,这样的题材还感兴趣吗?会觉得有意思吗?如果喜欢的话一定要留言告诉我哦~有什么想问的也可以放心大胆的问!

有了你们的鼓励,我保证正文马上就到!

最后,为了留住你们的心,我先破例预告下结局,HE!HE!HE!


评论(191)

热度(85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