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致喜欢“钢铁直”和“小警花”的朋友们

别害怕,我不是要跑路😬


有个事情拜托大家,请不要私自制作这两篇文的TXT并传阅。


首先能喜欢我的文我都特别特别感谢,为了方便大家看文也整理了合集,其实直接动动手指点下一篇来看文并不是很难的事。


我自认是一个挺佛的人,写文到现在没有强求谁一定要给我点赞评论或者夸我写得有多好,也没有说过写文有多累,工作之余坐在电脑前几个小时一动不动去写几千字直到十几万字有多难坚持,但是如果这样写出来的东西,某些人连动动手指点进我主页看文的耐性都没有,那真的有点让人伤心了朋友们💔


看着阅读量在增长,看到看文的小伙伴跟我分享感受,就是我坚持写文唯一的奢求,请不要连作者这样的乐趣都剥夺了吧🙏


偷懒了这么久怪对不起大家的,不出意外明天带小警花来跟你们约会哟🙆❤️


评论(67)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