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SK】钢铁直与自性恋【20】

迟到,但是刚刚好

【20】

果然车子很快就停在了krist异常熟悉的地方,毕竟他的公寓距离父母家并不远。

“不去你家?”krist看着已经解开安全带准备登堂入室的singto。

“去我家?我怕我一不注意你又跑了。”

“哦咦P'sing!”

两人打打闹闹地进了门,krist的脸上还挂着轻松的笑意,刚要伸手开灯,就被猛地按在了墙上。

“唔——”

眼睛还没有适应黑暗,就被瞬间夺去了呼吸。

这是一个充满侵略性的吻,singto像是在试探krist对他的爱到底有多少一样,不停地索取,直到krist觉得自己要溺死了,又渐渐变得温柔。

带着浓浓的调情意味,他放开了krist的肩膀,垂下一只手跟他十指紧扣,另一只手撑在墙上,挑逗地一下下啜饮着爱人的嘴唇。

两人之间隔着微妙的距离,嘴唇紧密地贴合,身体却触不到对方的体温。

Krist不耐烦地伸手揽住singto的脖子拉向自己,因为力气太大,他们的胸膛狠狠撞在了一起。

“哦豁~”

这样直白的急切让singto轻笑出声,krist红着脸来不及反驳,整个人突然离了地,他本能地用双腿加住了singto的腰。

“P'sing!”

“我在这。”

singto仰起头,刚好吻上krist的下巴,嘴唇慢慢往下,轻轻在喉结上舔了一下。

“呜~”krist忍不住地战栗,直到一阵天旋地转,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放倒在了柔软的床上。

昏暗的光线中,Singto跪坐在他身前,抓住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衬衫领口。

“不想亲手拆礼物吗?”他沙哑着说。

Krist无法抵挡这样的蛊惑,伸出手指,打开了第一颗扣子。


【删了三百字】

 

Krist不知道他的衣服是什么时候被抽离的,当他找回一丝理智睁开眼睛,刚好看到一粒圆润的汗珠滑过singto的下颌线、喉结,最后“啪”地一声低落在自己的胸前,仿佛那片皮肤都跟着灼烧起来,他舔了舔干渴的嘴唇,下一秒就被追逐而来的singto吻住了。


【删了两行】

 

“kit,还会害怕吗?”

Singto放开krist的嘴唇,两人粗重的呼吸在黑夜里放肆交缠,他伸手拨开krist汗湿的额发,安慰似地在眉间亲了一下。

“对不起,那时让你一个人离开。”

Krist笑了,他屈起膝盖,轻柔地蹭了蹭singto的腰窝,然后坚决地用双腿箍住了singto的身体。

因为是你,所以不会害怕。

不怕疼痛,不怕受伤,甚至不怕未知的一切。

想敞开自己最柔软的部分毫无保留地给与,因为你是——

“P'sing……”

他伸手扶住singto的脸颊,手指在耳廓来回摩挲。

“我爱你。”他说。

 

虽然一直叫嚣着爱自己,但这是singto第一次听krist如此庄重地说出“我爱你”三个字,用绵软却充满力量的语气,说完害羞地眨了眨眼。

带着绯色的眼角微微上挑,目光莹莹地直视着他。

这样的krist,美得像他梦中的神祇。

“kit,你想做吗?”singto低下头,在他的神祇耳边低语。

Krist一时有些恍惚:“嗯?”

都这样了还问想不想做?他不满地微微抬起胯骨,用触碰来说明此时的箭在弦上。

突然一个小盒子塞到了自己手里,singto握住他的手又重复了一次:“我是说,你,想做吗?”

突然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krist探究地看向singto的眼底,黑暗中,他的眼神明亮而笃定,那种因为太爱了而急于倾尽所有的虔诚,他无比熟悉。

如果说之前的krist心里还有些隐约的担心,不知道singto是不是因为长期的躲避无果才勉强接受了他,那此时此刻,他确认了singto对他的爱,是与自己别无二致的甘愿为对方奉献一切的狂热而执着的爱。

即便如此,singto的表情还是只能用“英勇就义”来形容。

krist笑着用手背盖住了自己的眼睛:

“生日,就让我享受服务吧singto先生。”

他忍住害羞说出这样的邀请。

 

床头的电子钟指向了零点,在生日的最后一秒,krist终于完整地接收了他的生日礼物。

打开华丽的包装,外层是被某人彻底占有的轻微的疼痛,内里却是被爱填满的全身心的满足。

头皮要炸开了,灭顶的快乐中,他无助地攀住了singto的肩膀,singto却抓住他的手用力地按在了自己的胸口上。

伴着急促有力的心跳,他无比真切地感受到singto冷静的躯壳里狂热到似乎要将自己整个人都吞噬掉的爱,这爱让人喘不过气来,却完全不想要挣脱。

身体愉悦到了极致,灵魂却想放声哭泣。


【删了一百字】


“Kit,你的身体还记得我。“

这是krist被欲望彻底吞没前,所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像是昏睡了百年那么久,可睁开眼,天还没亮。

旁边的手机一直在闪,闪得人眼花,krist轻轻拿开放在自己腰间的手臂,拿起来按亮屏幕,是几个小时前cindy在机场发来的消息。

 

“P'kit生日快乐!临走前送你一个生日礼物~”

下面正是那张第一次跟cindy见面时,她特意从krist几年前的ig里翻出来的singto拍的那张照片。

“我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是在美国,有一次学校社团集体出去采风,大家的包都胡乱放在野餐垫上,结果看包的同学一时粗心走开了,回来后包全都不见了。报警后过了一周,小偷因为别的事情被抓住,在他的车里找到了我们所有人的包,虽然钱都没了。去认领失物的时候,每个人要说出自己的包里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能证明归属,别人的证件都在,对上照片和证件号就行了,只有P'sing的学生证、身份卡全都不见了,就连包里相机的照片都被删光了。最后,他跟警察说:’钱包的最里层,有我亲手拍摄的,我的爱人的照片。‘然后他从手机里找出了这张照片给警察看,才顺利拿回了跟钱包放在一起的相机。”

“P'sing本来可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可那次之后莫名其妙出了柜,人气损失惨重,你可要对他负责啊!”

“我会的:)”krist笑着回复。

 

蹑手蹑脚地在地板上捡起了singto的单肩包,从里面抽出钱夹,krist走到窗前,把窗帘拉开了一丝缝隙。

借着黑夜与黎明交替的微光,果然从一个小夹层里摸出那张熟悉的照片来。

阳光下自己无忧无虑的笑颜,似乎穿过寂静的时空,星星点点地映在此刻。

原来,你是被P'sing爱着的我。

他伸出大拇指,珍重地摸了摸照片,感受到了一种既光滑又略带滞涩的被时间磨砺过的触感。

“我是不是应该给你零用钱?”

一直沉迷于探宝的krist冷不防被人从背后拥进怀里,singto的头靠在他的颈窝,嘴唇在耳边若有似无地轻吻。

krist放松地靠向身后坚实的胸膛:“singto先生又被发现了秘密。”

“会怪我来得太晚吗?”

krist转过身搂住他的腰:“我觉得,刚刚好。”

两个人看着彼此的眼睛,突然不约而同笑了出来。

他转头从窗子望下去,混沌不明的天色中,刚好能看到楼下singto那辆车白色的影子。

可是我啊,再也不用害怕站在这里看着你走了。

所以,一切都刚刚好。

 

之后的singto果然开始了一部舞台剧的排练,这部名为《Amazing Joker》的舞台剧,带有强烈的奇幻色彩,由女主角alice的视角牵引出她从少女时期开始,在人生不同阶段,甚至在世界各地总能看到的一个小丑,他或歌或舞,或吹着气球,或变着魔术,最后揭晓出一个关于美妙初恋的爱情故事。

Singto为这部剧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时间与精力,除了要背大量的台词,练习肢体动作,矫正发声方法,学习歌舞,还要练习魔术,甚至连中间换装的全过程都要精确到秒。

因为距离正式演出的时间不足两个月,他几乎每天从早到晚泡在排练室和各种教室里,跟krist已经有差不多十天没有见面了。

 

通常凌晨才会收到他简单的line消息。

“kit,排练结束了。”

“辛苦了,回到家要告诉我一声呐~”

“到家了,你还没睡吗?”

洗完澡出来的singto拿起手机,最后的一条line显示未读,想来是对方已经睡着了,他笑着用手指戳了戳krist的头像,然后一头栽倒在床上。

 

Krist终于结束“网恋”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是在为《爱与病》录制旁白和补录台词的录音棚里。

即使是《爱与病》的工作日程,那天的他们本来也是见不到面的,因为两个人的录音时间刚好错开,krist是下午2点到6点,singto是晚上7点到11点。

头一天晚上还在line上跟singto哭唧唧。

录到一半,Krist在休息时间喝了杯润喉茶,打开手机看了看,上一条发过去的“我开始录啦~”还是未读状态,想来singto在排戏,顾不上看消息了。

他摇了摇头,回到录音室重新坐在话筒旁边,继续工作。

因为哭戏太多,拍摄期间在现场收音时很多台词念出来太过沙哑,所以需要补录的东西非常琐碎,每段话的感情都不一样,krist只能集中精力尽量调动情绪试图找回拍摄时的状态。

“再见,P'shine。”

“ok,很好哟,下一段~”

念完台词,耳机里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krist惊讶地抬起头,视线透过控制室的玻璃墙,看到singto正坐在导演和录音师旁边,装模作样又一本正经地对着调音台上的麦克风说话。

Krist瞬间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想飞奔过去的念头,甚至那颗充满想念的心,已经偷偷长出了透明的翅膀。

singto笑着对他挑了挑眉,他就开心地像是拥有了全世界。

【前文请直戳下面的tag↓】

评论(120)

热度(12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