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SK】钢铁直与自性恋【19】

爱是想触碰又收回的手

【19】

krist看着singto晶亮的眼睛,心突然被一股酸涩的情绪占据了,他挪动过去轻轻抱住了singto的脖子,长久以来努力提着的一口气猛地松懈了下来,是喜悦的,但又有些莫名其妙的怅然若失。

刚刚洗过澡的singto,颈窝还隐约散发着热气,蒸腾着krist鼻腔里的酒精味,让他有些恍惚,这样的场景似曾相识,时光却悄无声息地走过了七年。

从一个毫无准备的起点出发,经过长途跋涉,穿过无边无际的沙漠而到达的绿洲,怎么看都像是海市蜃楼。

 

“P'sing,不会明早醒来就都不见了吗?”krist喃喃地说。

其实有些心照不宣,singto了然地伸出双手环住他的腰,将他整个人拢进怀抱:“还是会想起不好的回忆,对吗?”

krist不知道那样的开始算不算是不好的回忆,但的确回想起来的时候,心中充满了疑惑与不确定。

这是他们第一次把那一夜直率地摊开来讲,就像拔出了一根甜蜜的刺。

“P'sing后悔过吗?”

“从来没有后悔过,只是觉得抱歉。”

 

关闭了床头暖黄的小灯,室内一片黑暗,这黑暗却没有重量,反而像薄纱一样光滑又温柔。

krist枕着singto的手臂,两个人开始唠叨一些诸如“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这样最俗气也最甜蜜的恋人间的絮语,他以为自己会幸福得睡不着,可事实上,singto在他耳边温柔的低语是最好的催眠剂。

 

“可是啊,谈恋爱也是会累的啊,如果以后我让kit累了怎么办呢?”

“那你只需要出现在我面前,只要让我看到‘啊~这可是P'sing啊!’这样就没什么好累的了……”

krist闭着眼,半边脸埋在枕头里,明明已经困得魂飞天外,却在说着“这可是P'sing啊!”的时候,嘴角弯起一个甜蜜的弧度,singto忍不住轻轻吻了吻他,他又笑得更开了。

“我的礼物……还没拆~”

“哦豁~是因为得到了又觉得失望吗?”

“是因为期待了太久,连包装都舍不得打开~”

耳边传来轻笑声,又一个吻烙印在额头:“睡吧,你的礼物,只属于你,忠诚于你。”

 

krist睡着了,singto缓缓把掌心贴上他的脸颊,他想起七年前在身边装睡的少年,趁他走进浴室就夺门而逃,他想起自己手忙脚乱地套上T恤短裤穿着拖鞋追出去,却在一个小巷口的转角失去了他的踪迹。

就那么跑掉的小小的krist该有多彷徨无措啊。

想爱他,又舍不得去爱他的时候,无数次地想过,如果那时就抓住了他的手,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

睡梦中的人不安稳地动了动,柔软的发丝轻轻滑过singto的下巴,痒痒的触觉,转瞬即逝,却毫无预兆地撩动了心底的那根弦,就像“krist”这个人,原本以为他一直不远不近地走在旁边,却不知何时,已经不声不响地走进了心里。

他想起多年前看过的一部电影。


Sometimes you don't evennotice until wake up one morning and realize years have gone by.(有时候你甚至没有注意到,直到某个早上醒来,发现许多年已经过去了。)——《爱你,罗茜》


突然有种命中注定的归宿感,好像这本来就是人生考卷的标准答案一样。

原来告诉自己爱的人“我爱你”,是这样愉悦而理所当然的事。

多年以来认为“爱情”可有可无且浪费时间的“自性恋”singto先生,再次轻吻怀中熟睡着也可爱的恋人的头发,幸福且甘愿地向他举手投降。

 

Krist醒来的时候还有些迷茫的不真实感,但没等心里的忐忑扩大,一睁眼就看到了singto。

侧身面对着他的singto,似乎还在做着美梦,嘴角含笑,上午的阳光温柔地洒下来,让他看起来有种孩子般的纯净可爱。

嘴唇缓缓地凑近,想要亲亲长长的睫毛,却冷不防被一只手臂箍住了身体。

Singto干干脆脆地放弃装睡,一翻身把krist按在身下,慢慢低下头……

krist不自觉地闭上了眼。

却没有等到想象中的亲吻,反而是一声轻笑。

“噗嗤~”

krist睁眼看向singto,恶劣的家伙故意给了他一个无辜的眼神,还耸了耸肩。

“……”自尊心受到伤害的Krist气恼地伸手推了推他:

“走开,我要回家!”

“别动,给你生日礼物。”

没等krist误会是那个昨晚没拆的人肉礼物,singto就把手伸向他的耳朵,动作轻柔地摘下了他的耳钉,把早就握在手里的礼物戴了上去。

“什么东西?”

krist推开他,翻身拿过手机打开相机,好奇地看着自己耳垂上多出来的小东西。

那是一个由两个大写的字母L交叉组成的银色耳钉,简洁而醒目。

 

“生日礼物,喜欢吗?”

Krist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喜欢,但是,昨天不是送过礼物了吗?”说着指了指singto。

Singto笑了,一手握住krist指向自己胸口的手指,语音低沉而轻柔:

“这是昨天的P'sing送的……”

另一只手摸了摸krist的耳垂:“这是今天的男朋友送的。”

 

第一次从singto口中听到“男朋友”的这个词,不,应该说,第一次从只扮演自己的singto口中听到“男朋友”这个词,甜甜的,还带着点轻佻的诱惑,krist迅速地脸红了。

却偏偏还要嘴硬:“呕~这是什么爱情电影的台词吗?说得这么熟练。”

 强忍着害羞,通红着脸故意找茬的krist太过可爱,singto伸手拨弄着他微微发热的耳垂:“是我心里的台词,因为已经悄悄预演过很多遍,所以才这么熟练呐。”

“哦豁~肉麻——”

krist的抗议刚刚脱口而出,就被一个吻堵了回去。

他闭上眼享受着这个吻,是早安吻,是P'sing的吻,是男朋友的吻。

 

Krist早就跟家人约好了一起过生日,眼看时间快到了,却还在singto身边转来转去舍不得走。

Singto一手牵起他,一手拿了车钥匙,指了指他身上的T恤——

上面明晃晃一个油彩画的狮子头图案,都不知道他是怎么从自己的衣柜里翻出来的。

“还要先送你回公寓换衣服,再不走就来不及了,除非你想穿着这个回家。”

“呜嘤~说好的家人呢?跟我回家~”krist抱住singto的手臂,噘嘴耍赖。

Singto拍拍他的脸:“cindy今天的飞机回美国,晚上送走她我就去接你。”

“cindy要回美国?”

“怎么?舍不得啦?”

“怎么?吃醋啦?”

krist笑话回去,觉得人的际遇真是奇妙,当初看起来怪怪的小助理,却在他跟singto之间成为了特别的存在。

 

通常情况下,krist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是很活跃的,但是今天的他,有点反常。

他,太——活跃了!

“哥你看了最近上映的那个电影没?哇那个特效!反派超级帅的啊,他最后的台词太燃了吧,我什么时候能演这样的电影嗷~”

“我那个电影?我不能剧透哇~你们到时候去看,我演技大爆发好吗?拍的时候快哭瞎了诶!”

“哈?P'sing?就……也……演得不错啊,哎你们专注在我身上好不好?妈妈我来帮你端菜,咻!”

“哦咦~今天的菜怎么这么好吃,我妈妈怎么这么棒,又漂亮又能干,Kat你学着点!”

“爸你什么时候换的眼镜,简直年轻了十岁,不!二十岁!”

爸妈&兄妹:……???

 

大概上好的发条转到了底,吃完饭,krist躺在沙发上,头枕着妈妈的腿,一边刷手机一边吃水果,终于安静了。

另一边妹妹Kat看了看他,轻轻戳了戳妈妈的手臂,使了个眼色。

妈妈一脸凝重地点了点头:“咳咳,kit?”

“哈?”

“你今天好像心情特别好啊,有什么好事吗?”

“嗷~今天是kit生日啊,心情当然好了妈妈~”

Krist打个哈哈继续刷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ig更新提醒。

 

__singto 是急着去往一个叫做“幸福”的地方吗?

#生日快乐皮先生

 

下面的照片是在拍摄《爱与病》的那间咖啡馆,结束工作的krist背着包拿着手机一副急匆匆的样子像是正赶去哪里,因为步伐急促,头发都翘了起来,整个人毛躁又可爱。

他记得,那时他收到singto的line,说已经在来接他的路上。

他要奔向的并非某个叫做“幸福”的地点,而是那个定义了“幸福”的人。

 

Kat悄无声息地凑近krist的脸:“哥,你笑什么?” 

“啊?我笑了吗?”

krist一骨碌爬起来,找了个灯光好的地方,侧着头,找好角度自拍了一张,左耳上的银色耳钉格外闪亮。


kristtps “幸福”就在我脸上5555~~~

#皮先生的生日很快乐

 

手机恰巧在这时响起悦耳的“叮咚”声,krist低头看了看,不自觉翘起嘴角,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

“那个,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走了啊~”

Kat立刻跟上:“哥我开车送你!”

“不不不,不用了!这么晚了你一个女孩子多不安全?”

“嗷~你以前不是这么说的,不是不送你就没有兄妹爱吗?”

“啊?哥哥跟你道歉,以前是我不对,请给我个改正的机会。”

 

好不容易找遍借口拒绝了妹妹开车送他的提议,krist逃难一样从家里跑出来,穿过夜幕低垂的曼谷街道,又转过一条小巷,在偏僻的巷口跳上了早已等候的白色SUV。

singto忍不住降下车窗向外看了看:“有狗追你?”

krist喘着气系上安全带,冲着singto翻了个白眼:“你不知道!我妈和Kat今天都怪怪的,好像发现了什么!”

“啧,那一定是因为你自己今天怪怪的,被看出了什么。”

Singto恨铁不成钢地捏了捏krist的鼻子:“你呀,都写在脸上了。”

“那你看看,我的脸上现在写了什么?”krist歪着头。

Singto把脸凑近了些,仔细地看进krist的眼睛,轻声说:

“你脸上写着,我男朋友这么帅,应该快点回家。”


【前文请直戳下面的tag↓】

评论(130)

热度(14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