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落雪

文章已补全,不允许私自制作文档传播,请尊重作者的版权,鞠躬致谢~

【KA】“警花”狙击【第二十三章】

【23】

Kongphop停好车回过头去,Arthit上半身倒在后排座椅上,似乎已经睡着了。

黑暗中只能看到睫毛在脸颊上投下模糊的阴影,以及静谧的空气里看起来格外柔软的泛着微光的头发,唯独抿成一条直线的唇角依稀透露出他的不屈与倔强,就像稍早时在Forgive面对最亲密的朋友们亲手撕开旧日伤疤时,他紧抿唇角、目光灼灼,坚不可摧的模样。

Kongphop轻轻地叹了口气,他跳下驾驶位,绕到后面打开车门,弯腰进去扶起Arthit的上半身,让他靠上自己的胸膛。

轻轻地拍了拍后背:“P'arthit,到家了。”

“吵死了~”

Arthit嘴里咕哝着,闭着眼皱起眉头,脸颊在Kongphop的胸前蹭了蹭,像是被突然吵醒的小猫,努力张牙舞爪实际上却软弱无害。

Kongphop好笑地顺了顺他头顶的毛,四周看了一圈,时间已经过了凌晨,除了不远处的宿舍大门里透出灯光,周围一片黑暗,倒是偶有晚归的人经过,但他想了想,背着喝醉的上司回宿舍,听起来也并没什么不妥。

他转过身背对着Arthit弯下腰:“上来,我背你。”

Arthit抬了抬眼皮,哼了一声:“让开,我自己走。”

可是身体却不听使唤,刚想从车里起身,一阵风吹来,酒劲上头,脑袋一沉又跌了回去,像个笨拙的不倒翁。

Kongphop被他逗得笑出声来,就连威胁的话听起来都特别的不正经:“P是要我背着你上去,还是抱着你上去?”说完俯下身,右手穿过了Arthit的腿弯。

“0062!找死啊?”被调戏了的Arthit教官一巴掌拍开他的手,然后恼羞成怒地抓住Kongphop的肩膀又把他转了过去。

随后,一双手臂软绵绵地环上了Kongphop的脖颈。

酒可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Kongphop想。

 

Arthit乖顺的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下巴随着他的脚步一顿一顿地敲击在肩膀上,似乎在一刻不停地提醒着他,这个人是实实在在属于自己的。

真希望回宿舍的路长如人生,他就这样背着他走下去,为他承担所有的重量,直至生命的尽头。

“嗷!”径直走到508的Kongphop被揪着头发打断了心里的阳春白雪:“P'arthit!”

“钥匙落在车里了。”Arthit趴在他的背上,声音闷闷的,嘴巴里温热的小气流一股一股地扑在Kongphop的脖子上,让他忍不住心痒了起来。

他挪动脚步,走到自己的507门前,掏出了钥匙。

推门进去的瞬间,一下子就想起了几天前自己偷偷买回来的“作案工具”就放在床头柜的抽屉里,身体突然热了起来,某种邪恶的念头在内心里疯长,他沉默地走到床前,背过身慢慢地把Arthit放了上去。

“P'arthit,你先休息一下,我去洗个澡。”话说出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低哑得可怕。

 可没等他迈开脚步,就被身后的人紧紧抱住了。

“别走。”Arthit小声说:“别留下我一个人。”

这类似求救般的语气让Kongphop瞬间红了眼眶,构筑了太久的理智的堡垒,只不过是脆弱的冰块,在太阳下融化成温热的潮水,将他淹没。

他抓住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臂,转身低下头,含住了坐在床边仰起脸的Arthit的唇。

 

呼吸交缠中,Kongphop灵巧的左手不知不觉中解开了Arthit和自己衬衫的扣子,当Arthit被推到在床上时,Kongphop的身体立刻覆了上来,两个人的胸膛贴在一起,似乎体温也跟着加倍了。

深咖啡色的床单上,Arthit的锁骨反射出莹白如玉的光亮,Kongphop忍不住凑过去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

“嗷!你属狗的吗?”Arthit想抬起腿踹他一脚,却被顺势抓住脚踝,接着感觉一凉,长裤也离自己而去了。

“那么P'arthit一定是属肉骨头的。”Kongphop笑着说,露出一口白森森的牙齿。


【删了两百字】


“别怕,我不会让你痛的。”Kongphop轻吻着Arthit的后颈。

Arthit这次没有再挣扎,也没有出声,像是在试着接受他,这让Kongphop放心地将手指一点一点地推进,可渐渐的,他还是感到了怀中人微弱的颤抖,深夜的寂静中他甚至听到了Arthit咬着牙的声音,仿佛在用力压抑着什么。

“P'arthit?你怎么了?”他轻轻扳动Arthit的肩膀,Arthit却在用力对抗,不肯转过身面对他。

“看着我!”Kongphop感到绕在Arthit身前的手背上一阵湿润,他用力把Arthit的身体转了过来,看到了一张咬紧嘴唇,闭着双眼不停流泪的脸。

 

“对不起。”Arthit哽咽着说:“对不起Kongphop,我明知道,你是Kongphop,可是——”

Kongphop的眼泪夺眶而出,他一把把Arthit按进怀里:“不要说对不起,P'arthit,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我怎么能真的相信,你有你表现得那么无畏与坚强,反而成了让你害怕的人。

Arthit伸手环住了Kongphop的腰:“Kongphop,不是你的错,明明我一点都想不起来,甚至连当年到底有没有发生过什么都不知道,我以为我没事的,对不起。”

“没关系,这样就很好了P'arthit,我们不做了,什么都不做了,睡吧。”

可这样安静了一会,两具紧紧贴近的身体却越来越热,Arthit的脸埋在Kongphop的胸口,他试探性地伸出手,可还没到达目的地就被捉住了。

“别闹。”Kongphop把他的手挪回自己的腰间。

“我不想活在‘他’的阴影里。”Arthit黑暗中一字一句地说道,声音里已经完全没有了醉意。

“再试一次吧Kongphop,从魔鬼的诅咒里逃出来,我想要你。”

可再次试探的手又被半路拦截了下来。

“Kongphop——”Arthit失望的语气里带着刚刚哭过的脆弱的鼻音。

Kongphop掐住他的腰,一翻身,仰面把他抱在了自己的身体上方。

“再试一次,我们换个位置。”他乌黑的瞳孔注视着Arthit:“来要我吧P'arthit。”

 

Arthit茫然地眨了眨眼睛,睫毛上还挂着泪珠,看起来可怜又可爱,Kongphop笑着抬起下巴亲昵地蹭了蹭他的鼻尖:“要我教你怎么做吗?教官。”

Arthit的大脑一片混乱,他不知道事情怎么就到了这一步,可Kongphop已经不容拒绝地握住了他的手,粗糙的掌心一下下摩擦着他的神经,引导着Arthit轻抚着自己,Arthit的呼吸慢慢急促起来,他听到Kongphop在接吻间隙轻声呢喃,声音里带着若有似无的甜腻:“感受我的线条,我的温度,这是属于你的情人的身体,你要抚慰他,掌控他,与他融为一体,那么,当你扣动扳机,我就会把你带到你想要的地方去……”

绚烂的烟花在大脑中炸开,Arthit想起了Kongphop的那把狙击枪,美丽、高傲而危险,却充满了致命的诱惑力。

他本能地握紧了不知什么时候被Kongphop塞进手心的润小瓶子,像是被蛊惑的信徒一样虔诚地吻上了Kongphop的脖子、胸膛……

毫无头绪的准备工作后,他看到Kongphop额头上布满了因疼痛而渗出的大颗的汗珠,下意识地就想退出来,可就像早就预知到了他的退缩,Kongphop紧紧箍住他的腰,强硬地将他禁锢在自己的身体里。

“别怕P'arthit,没什么好怕的。”他微微弯起嘴角,明亮的眸子染上了温柔的笑意:“彼此相爱,有什么好怕的呢?”

说着,将他拉近,狠狠地再一次咬上了他的锁骨:“我是你的了,P'arthit。”

 

当他发现自己小小的身子困在一堆巨大的散发刺鼻气味的蓝色塑料桶中间时,他就知道,那个梦又来了。

阴暗的工厂里,远处街灯的光穿过破碎的玻璃窗斑驳地照射进来,耳边传来“踢踢踏踏”的脚步声。

甚至会偶尔踩住地上的垃圾碎片,用力地撵一撵,发出咯吱咯吱的尖锐声响,一步一步地,踏在他已经被恐惧吞没的心上。

“小家伙,躲在哪里了?咦?头发被哥哥看到了呐~”

那人的声音仿佛近在咫尺,他感到自己的每一根汗毛都竖了起来,却只能使尽力气用双手捂住嘴巴,害怕泄露出一丝恐惧的呼吸,传到魔鬼的耳朵里,可一滴泪珠却悄然落下,“啪嗒”一声滴在水泥地上,微弱而又清晰。

“哦豁,原来在这里啊~”

魔鬼的语气里充满了愉悦,那是残忍而玩味的愉悦。

他整个人都被深入骨髓的恐惧冻住了,蹲在地上一动不动地听着远方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他缓缓转过头,看向另外一个方向的亮光——那是一扇开着的通往室外的门,可是,他还这么小,在这个距离看起来,还没等跑到门口,应该就会被抓住了吧。

就朝着光,跑一次吧,就算被抓住——

被抓住会怎么样?

我,会死吗?
 


  

“P'arthit,P'arthit?”

凌晨四点,天色将明未明,窗帘透出了一丝惨淡的白,Kongphop睁开眼首先感到了一阵凉意,接着就看到Arthit侧躺着面对着他,瞪大眼睛一眨不眨地在发呆。

好像受到了天大的惊吓一样。

要不是身后某个部位还在隐隐作痛,Kongphop真会以为是自己酒后乱性、兽性大发,强要了他。

叹了口气,Kongphop顺手拉过滑落到他腰部的被子,将对面人赤裸的肩膀裹了起来,拉进怀里。

“嘶!”这样的动作扯动了痛处,Kongphop忍不住皱起了眉。

Arthit这才良心发现般地回过神来,纠结了许久,忍着害羞,别别扭扭地憋出两个字:“疼吗?”

“疼。”

Arthit看他嘴唇发白,不像是装出来的,心里一急,腾地坐了起来:“不行!得去医院!”

下一秒又被按进了被子里,Kongphop笑嘻嘻地说:“不用去医院,你亲我一下就不疼了。”

“啧~”Arthit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胸肌,一副嫌弃的样子。

Kongphop也并不勉强,他闭上眼睛感受着怀抱中属于Arthit的温度,已经足够满足。

“再睡一会,天还没——”话没说完,嘴就被堵住了,用毫无技术含量的方式,直直地撞了上来,甚至嘴唇磕到牙齿,带着一点血腥味。

这就是Arthit的方式。

 

“我会负责的。”他听到他的教官一本正经地说。

“那就好。”他也一本正经地回。

--------------------------------------------------------------

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

呜~

为了写出身体上的AK但心理上的KA我真的差点吐血><

嗯,你是我的光,而你是我的救赎,彼此拥有,就不再害怕噩梦中的黑暗,大概就是这样吧。

最后,AK仅此一次,请好好珍惜。【严肃脸】


为了通过审核删得我心都痛了😭目前也只能如此,我尽量改到不影响阅读体验了,完整版实在发不出来,小仙女们见谅了🙇

评论(172)

热度(7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